2012年08月08日 20: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命狂飙《极品飞车17》警车追逐截图

  来自EA Facebook消息,EA公布了多张《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警车追逐截图,《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将交由Criterion Games工作室负责开发,本作将充满精采动作场面的开放世界,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与选择,成为头号公敌,玩家将拥有空前的自由度,随心所欲地驶往任何地方、发掘隐藏的地点、干掉对手、挑战朋友或与警察玩捉迷藏。

  Criterion Games工作室曾开发过百万销量《火爆狂飙》作品,本作发售日期为2012年10月30日,发售平台:PC、XBOX360、PS3。

极品飞车17极品飞车17
极品飞车17极品飞车17
极品飞车17极品飞车17
极品飞车17极品飞车17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