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0日 13: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品飞车17》或将首次支持Kinect

  上周末EA在《极品飞车》系列官网发布了新版《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的预览攻略视频,简单介绍了这款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的新作特点。和题目一样不出所料,新版Most Wanted主要强调非法飙车以及和警察玩猫捉老鼠的快感。

极品飞车17极品飞车17

  不过实际上最大的惊喜还是在视频预告的最后:一同出现的PC、PS3和Xbox 360包装中360版的封面上出现了紫色的横条。了解的玩家应该清楚,紫色的Banner是作品支持Kinect体感操控的特征。目前EA尚未予以回应,虽然存在临时工误操作的可能性,但如果成真新版《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将成为系列中首个支持Kinect的作品。

  另外EA还鼓励玩家们预购限定版,以免费获取奖励 -- 提前解锁玛莎拉蒂以及保时捷911的限定车型和获得额外的联机竞技点数。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