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6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疑似《波斯王子》新作截图曝光 续作有望?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波斯王子》是育碧旗下著名的游戏品牌之一,不过近年来却一直没有新作品,在今年的E3之前曾有一个非常模糊的CG引起了诸多猜测,认为育碧可能在开发新的《波斯王子》。不过让粉丝们失望的是,E3上却并没有公布相关信息,然而外媒近日再度曝光疑似截图。

波斯王子新截图疑似《波斯王子》新作截图

  这张截图来自育碧论坛留言板,并声称这是正在开发中的《波斯王子》重制版。而这张截图使用的水印标记是育碧在PS2时代的《波斯王子:零》。早在前几年,育碧曾经计划重置《波斯王子》,不幸的是,在2010年这个计划被取消了。

  最近的一部《波斯王子》是2008年在PS3和Xbox360平台发售的《波斯王子5》,在2010年还由好莱坞拍摄了电影《波斯王子:时之沙》。

  目前,这张截图的来源仍然有待证实。(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