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5日 15: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DLC表现未让Bethesda满意

  Bethesda称,对DLC在PS3平台上运行的情况感到满意之前,他们不会在PS3平台上发布《上古卷轴5:天际》的《黎明守卫》DLC。

  在官方博客上,开发商这样解释:“我们对《黎明守卫》在PS3上的表现仍未满意。”

黎明守卫黎明守卫

  “我们确实希望每个人都有机会能玩到《黎明守卫》,但我们不会在明知它会让《天际》的体验变坏的情况下强行发布到PS3上。”

  “我们尽全力向所有人提供我们的内容;从免费的更新,到用户Mod,到付费DLC。当情况出错的时候,我们跟玩家们一样感到失望。但我们将会继续努力实现这个目标。”

  《黎明守卫》6月26日向Xbox 360平台发布,日前已经登陆PC平台。虽然看起来PS3的玩家们还要继续等,不过鉴于去年上市以来《天际》的PS3版就遭遇到了各种严重问题,Bethesda的举措还是相当理智的。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