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0日 21: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首个DLC的PC版消息很快到来

  Bethesda迟迟不公布有关《上古卷轴5:天际》首个DLC《黎明守卫》的确切发布日期,这让很多PC和PS3玩家等着非常恼火。自从《黎明守卫》于6月26日在Xbox 360上发布以来,现在已经超过了30天的独占期,但Bethesda就是不肯透露PC和PS3平台的消息。好在,这种等待行将结束。

黎明守卫黎明守卫

  3天前,Bethesda的公关和营销部副总裁Pete Hines在他的Twitter上透露说,B社还没有公布其他平台的《黎明守卫》计划,也没有给出任何时间线。有消息会尽快通知大家。

  Hines的这些话引起了粉丝的不满,他被迫再次作出回应:我只是说目前想要期待或要求我们给出确切消息是不可能的,并不是说以后不会有消息公布。

  不过大家应该还记得,微软曾经说过《上古卷轴5》的首批2个DLC会在Xbox 360版独占30天后登陆其他平台。虽然这个消息不是B社直接公布的,但同一天B社在官方博客上确认了这则消息,这不叫“给出时间线”那叫什么?

  好吧,不纠结这些了,昨天Hines终于在他的Twitter上贴出简短的一句话:大家稍安勿躁,很快会有消息。

  这一次终于给了我们希望了,拭目以待吧。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