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0日 10: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装备价格飙升 玩暗黑三能买海景房?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靠玩游戏致富,一直都是传说中职业电竞选手和游戏工作室才能完成的任务。而《暗黑破坏神3》的全球上线,却让不少玩家从中发现了商机,想通过打金卖装备买海景房的人比比皆是。

玩暗黑3能买海景房?玩暗黑3能买海景房?

  游戏金币价格节节高

  在现金拍卖行上线之前,玩家在《暗黑破坏神3》的拍卖行系统交易装备,游戏币是唯一的流通货币。《暗黑破坏神3》在游戏币回收方面做的较为完善,因此游戏币的含金量较高。从某交易平台的数据来看,开服后一周内亚服100万金币价格基本在200元左右,而近期每百万游戏币则涨至270元左右。

  随着玩家等级的普遍提高,对高级装备的需求量也大大增加,因此游戏币交易量也随之增加,而暴雪拍卖行15%的抽成,则让大量游戏币在巨额交易中被回收。需求拉动价格,玩家在游戏中拣取的金币显然与动辄千万的高昂装备价格不成比例。不少玩家为了迅速提升装备属性,只好通过购买游戏币的方式来得到自己属意的装备。这一切构成了一条紧密的产业链,也促使游戏币的价格节节攀高,金农的收益也大幅提升。虽说买海景房有点空难,但对于掌握了刷金币技巧的玩家来说,日入千元不是难事。

  现金拍卖行中看不中用

  万众期盼中,现金拍卖行开放了,看似致富更加直接的手段,对于国内玩家来说却是中看不中用的。根据暴雪开放时开放现金拍卖行的公告,玩家只能访问他们本国区域(美洲和欧洲限定)的现金拍卖行,玩家在本国地区之外建立的角色将无法购买,出售或使用任何来自于现金拍卖行的物品。也就是说虽然开放了全球畅玩,但在亚服注册的账号虽然可以在美服和欧服游玩,但不能使用美服和欧服的现金拍卖行。

  玩家使用战网账号只能购买装备,提现需要绑定PAYPAL账号和美国或欧洲的手机号,另外绑定信用卡的地址要和注册账号所填写的地址一致,如不一致有可能导致封号。根据多名网友反映的情况,通过现金拍卖行售卖并没有出现问题,但购买装备后却被封号,有玩家认为可能是暴雪会抽查扫描买方的IP地址,目前仍未被确切证实。

  第三方平台交易火热

  没有了方便快捷的现金拍卖行,玩家还是可以通过一些第三方平台进行交易。虽然根据国家相关法规,是不得为未经审查或者备案的网络游戏提供交易服务,但仍有一些《暗黑破坏神3》的装备交易在私下进行着。

暗黑3极品装备价格不菲暗黑3极品装备价格不菲

  这些正在交易的游戏装备价格不菲,少则几百元,高则上万元。从某交易平台的数据来看,极品装备的价格均在2万元以上。按照一些城市的20万元的海景房标准来算,卖10件极品装备就可以换到一套海景房了。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这些私下的交易并不受相关法律法规的保护,如果玩家在交易中出现问题很难为自己维权。敬请玩家提高警惕,谨防在交易中造成不必要的财物损失。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