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8日 10: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头上生疮脚上流脓 坏到骨子里的坏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电视游戏中的恶棍都有着征服全世界的野心,有着那么一两句让人铭记的台词。可以说好的反派角色是好的电视游戏的衣食父母。他们也深受玩家喜爱,很多玩家将其喜爱的电视游戏反派角色设为电脑墙纸。让我们来一起细数90年代十大经典反派角色吧。

  第十名:Axel Gear--《火箭骑士大冒险》

Axel GearAxel Gear

  这哥们废了火箭骑士的养父,盗走了一本古书,绑架了雪莉公主,总之好事没有坏事做尽!Axel的存在是许多玩家完这部游戏的主要原因,因为玩家可以在多个场合与之决一死战!

  第九名:小茂--《口袋精灵系列》

小茂小茂

  除非你的整个童年是在火星上度过的,否则你不可能不知道小茂这个名字。在《口袋精灵》中小茂是你的劲敌,所以玩过这款游戏的你见到这个名字一定开始追忆童年了吧!

  第八名:Gunstar Green--《火枪英雄》

Gunstar GreenGunstar Green

  这个反派角色的意志被帝国控制着,而事实上最后救你出困境的也是他!所以向他致敬吧!那么,为什么他会在这个榜单上面呢?很简单,在与他战斗不仅极具挑战性,战斗时的音乐也不是盖的!

  第七名:金属索尼克--《索尼克2》

金属索尼克金属索尼克

  承认了吧!你玩《索尼克CD版》的唯一原因就是想与金属索尼克战斗!因为他在《索尼克2》和《索尼克CD版》中的出色表现,玩家们可是期待着《索尼克4:第二章》也能有同样的挑战性!

  第六名:Kefka Palazzo--《最终幻想6》

Kefka PalazzoKefka Palazzo

  这哥们也是坏事做绝,坏得流水!在城堡中下毒,谋杀将军,并以此为乐,最后还将整个世界拖入了末日后的噩梦中!他的所作所为都证明Kefka是《最终幻想》系列目前为止最帅的反派角色!

  第五名:Goro--《真人快打》

GoroGoro

  在孩提时代,如果你能打败这个怪物,朋友们一定称你为神!因为在游戏中,玩家几乎不可能靠近这个神一般的怪物,你会被他像一个布娃娃一样随手就撇开。取胜的小技巧很简单,就是选择SubZero这个角色,然后不停地冻结他!然而这个方法并不是屡试不爽,小失误都会导致你的死亡!

  第四名:Giygas--《地球冒险》

GiygasGiygas

  如果与《地球冒险》终极大BossGiygas的战斗都没有吓到孩提时代的你,那么笔者不禁要怀疑你是不是人类!这个可怕的恶棍的主要目标是消灭地球,并且根本不在乎预言他会失败的预言。当然了,打败这个boss也绝非易事,但是有志者事竟成,他还是可以被打败的!

  第三名:Reala--《飞天幽梦》

RealaReala

  作为Wizeman的得力助手,你想打败Reala也需要有高超的技能和耐心!撇开他的台词不说,他们的出场音乐还是非常震撼的!他是效忠于黑暗世界的邪恶力量,他是恶魔,这大概是我们想要的最好的对手了吧?!

  第二名:Dr. Robotnik--《刺猬索尼克》

Dr. RobotnikDr. Robotnik

  Dr. Robotnik是一个反复出现的劲敌。他图谋窃取世界霸权,并且在每一个游戏的最后都能逃脱正义力量的追捕。不管他是金属索尼克,疯狂的战争机器,还是使用索尼克的朋友与之战斗,这个秃顶天才似乎从不可能获胜,但是我们就是喜欢他,没办法!

  第一名:Sephiroth--《最终幻想》

SephirothSephiroth

  第一名的位置自然要留给他!游戏中,Sephiroth很快了解到他的身世,并且像普通人一样接受了这样的事实。他召唤了一颗巨型流行试图毁灭星球,以融入生命之源,最终成为神。可能他不像Kefka那么疯狂,但是他神秘的身世背景,他杀死了你的队友这样的事实,以及游戏最后那血雨腥风的战斗,都使得他成为当之无愧的NO.1反派角色!(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