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8日 10: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为客服世界杯加油 回馈玩家抽奖第二弹

  由新浪游戏主办的第三届游戏客服世界杯的海选阶段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刚刚开始气氛便达到了高潮,纵观各赛区前十名的争夺异常激烈,而他们现在也正是最需要玩家们支持的时刻。亲爱的玩家们,在玩游戏的过程中难免要与客服打交道,有哪家的客服让你印象深刻呢,快来关注他们吧,你的关注以及与他们的互动都可能帮助他们成功晋级。

回馈玩家抽奖活动回馈玩家抽奖活动

  第三届客服世界杯海选阶段已经与6月12日正式开启,将持续到7月11日,在本届客服世界杯的海选阶段,我们引入了全新的微博影响力作为客服晋级的标准。目前,参赛客服的微博以及展示在了我们的客服世界杯页面上,玩家们可以前往支持他们。你的关注以及和他们的互动都能成为他们前进的阶梯。(>>>前往支持他们<<<

一等奖奖品一等奖奖品展示

  另外,在海选阶段,我们为回报支持客服世界杯的玩家们,特意推出了转发微博,赢取大奖活动。第一轮抽奖活动已经于上周结束,现在公布中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魔兽卡牌红龙女王珍藏版)lch5692787、慧心果果、王辰JOHN、新浪游戏播报、蓝色忧郁Square

  二等奖(刮刮卡兰铎的小拆):美丽人生-企鹅、小虎牙Scorpio、hello秦小乐、Candy小灿灿、海带眼泪1998、 aibao888、永久停权、Saiken 、世娥柏豪、cplcs_抵制哈尔滨禁狗令

  附注:新浪游戏播报是新浪游戏媒体中心的官方微博,本次意外中奖,获奖的奖品进入一下轮活动中。

二等奖奖品展示二等奖奖品展示

  恭喜上述网友,请尽快把你们的有效个人信息通过私信回复给我们的官方微博,我们将用最快的速度发放奖品。

  对于没有抽中奖品的玩家们不要气馁,我们的第二轮抽奖活动马上开始,与上一次有所区别的是,本轮抽奖玩家们需要前往客服世界杯页面关注客服团队,才能获得抽奖资格。亲爱的玩家们,赶快动起来吧,精美的魔兽世界珍藏卡牌和刮刮卡在向你招手。(活动地址稍后放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