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17日 15: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微博更新 暗示巨魔副本或将开放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今日,《魔兽世界》官方微博更新一张图片,这张图片与巨魔副本“祖尔格拉布”有关,有玩家怀疑或许是在暗示4.1版本中的“赞达拉的崛起”的相关副本“祖尔格拉布”与“祖阿曼”即将开放。(点击关注魔兽世界微博)

  在国服开放《大地的裂变》之时,版本直接更新到了4.1“赞达拉的崛起”,不过相关的副本“祖尔格拉布”与“祖阿曼”却并未一同开放。《魔兽世界》官方微博今天下午更新了一张与“祖尔格拉布”的图片,让人怀疑两个巨魔副本或将开放。

祖尔格拉布祖尔格拉布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已经开放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目前大部分玩家已经练到满级,开始了装备积累的过程。不同于其他版本,《大地的裂变》版本中紫装获取难度加大,英雄难度五人副本已经不再掉落紫装。直到现在,对大部分玩家来说,全身紫装非常难。

官方微博更新官方微博更新

  “祖尔格拉布”与“祖阿曼”在《大地的裂变》中已经降级为5人副本,直接掉落紫装,对玩家来说是一个提升装备的好去处。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新浪魔兽专区。(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