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通灵世界》主策小Q:

游戏实现了360度全方位的战斗视觉效果,采用动作捕捉技术,配合3D Dazzler引擎,将动感粒子、光晕渐变等全新元素融汇到《通灵世界》的技能制作当中,为玩家呈现一个最拟真、最震撼的对战场面。

侠客列传》项目制作人杨晓春:

在游戏中,练级不是那么的重要,当玩家玩累了,可以打开内挂让角色自己升级。除了内挂游戏内还有经验补偿机制,玩家如果有事不能上线造成的经验损失会补偿给玩家。

《猎国》主策潜拓宇:

深红目前在筹备研发一款MMORPG类网游,但明年一季度仍然会以《猎国》为重点产品。

一周最焦点

感恩节 一份来自玩家的信

感恩节 一份来自玩家的信

    又是一年感恩节,回顾这坑爹的一年,忍不住感叹:生活真是坑了我们一年又一年,有木有?感谢下面这些各种坑爹和不坑爹的人和事给我们带来的喜怒哀乐,并期待着新的一年,被坑得更惨,阿门!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11月21日
  • 7年之痒,让我已经渐渐远离魔兽。曾经以为,就这样与魔兽彼此相忘于江湖。但是每次听到魔兽那或悠扬或激昂的音乐,想到游戏中那些个快乐时光,那些个并肩作战的朋友,总禁不住泪流满面。其实我知道,内心深处,我从把它忘记!生日快乐,WOW!
  • 新浪网友:11月21日
  • 从05年8月开始接触魔兽到现在的4.2版本,6年了啊,感觉弹指一挥间!当初魔兽的感受真的很震撼,体验真的很美妙,魔兽给了我一个不同的人生经历。
  • 新浪网友:11月21日
  • 没有哪个游戏,能让我从刚毕业到现在忙自己的事业,虽然已经忙的没时间游戏,早早AFK了,或者现在偶尔在玩些国内的网游。但是,每当看起这些历史图片,想起曾经的战友,曾经的团队,曾经一起经历过的风风雨雨,我居然会情不止尽的流下眼泪!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