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玩游戏的男人伤不起 丈夫被妻子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1: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也许你能从标题里猜出些什么,这又是一场因游戏而起的风波。因不堪忍受沉迷游戏的丈夫,决定把他拍卖掉,并且此举还得到了婆婆的支持。

  Alyse Baddley,现年21岁,由于对其丈夫Kyle花了太多时间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系列游戏里感到不满,就在其当地的Craigslist网站挂牌出售这名不负责任的丈夫。这件奇特的商品说明如下:我正在出售我的22岁的丈夫,他整天喜欢吃也喜欢打游戏。他很容易照顾,只要每隔3到5小时就给他倒水就可以了。必须保证可以接入互联网,以及足够的空间让他打游戏。

夫妇俩夫妇俩

  Alyse表示,只要条件合适,交易将马上完成。目前在网站上已经有不少人给出了回应,一名妇女表示她可以帮助Alyse训练这位沉迷游戏的丈夫并最后还给她。另一名声称喜欢阅读和游戏的男子则表示可以提供同样的帮助。

  Alyse和Kyle于2010年完婚,此前Kyle曾经是一名驻阿富汗的美军士兵。Kyle的父亲Scott Baddley对儿媳此举并未作出太多反应,他声明实际上他的儿子并未沉迷游戏,并且小两口也没太多问题,夫妻双方目前正前往佛罗里达与Kyle的妹妹会合并将一同度过今年的感恩节。

使命召唤惹的祸使命召唤惹的祸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