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10: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再曝发售日期 难道真的是巧合吗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期待已久的RPG大作《暗黑破坏神3》测试服务器已经进行了更新,然而对玩家们来说,能够获得测试资格并不容易,在测试期间所展现的内容也让很多暗黑粉丝们兴奋不已,期盼着游戏尽快发售。不过暴雪宣布《暗黑破坏神3》正式跳票至2012年,游戏的发售日一直没有准确的消息。

亚马逊显示暗黑三2月17日发售亚马逊显示暗黑三2月17日发售

  近日,有网友发现,全球著名的电子商务网站亚马逊法国站中,关于暗黑破坏神3的产品介绍中,多了一条"Cet article paraîtra le 17 février 2012",显示了游戏将于2012年2月17日发售。无独有偶,前不久,另一家网站Walmart标注了游戏的确切发售日期为2012年2月7日。而在著名的游戏媒体IGN公布的“你最期待的游戏”图表上,我们可以看到《暗黑破坏神3》被列在明年2月。

国外网站暴露发售日国外网站暴露发售日
IGN显示暗黑3明年2月发售IGN显示暗黑3明年2月发售

  多条消息锁定在了2012年的2月份,难道真的只是巧合吗?而暴雪依然保持着沉默,不到最后一刻是不会放出消息。亲爱的玩家,对此你有何高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