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09: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WOW,还有什么可期待?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七岁生日将至 玩家畅聊往事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文/Saiken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眼间,《魔兽世界》七岁的生日即将来临。七年前,2004年的11月23日,《魔兽世界》正式在海外上市,不少玩家第一次与《魔兽世界》有了亲密接触。次年4月26日,《魔兽世界》中国大陆正式公测。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时刻,暴雪近日也发布了一份公告和玩家一起庆祝。

魔兽世界七周年魔兽世界七周年

  公告原文:

  2011年11月23日魔兽世界就要7岁啦!真是一段不可思议的时光,感谢您这段时间来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为了庆祝这个日子,在11月20日至12月3日间登录游戏的玩家都会获得一个光辉事迹以及一个“节庆包裹”。

  使用它将会发射绚丽的周年庆烟花,并且将在周年庆期间使你的角色获得的经验及声望提高7%;此外,它还将给予你一件战袍(虽然只是视觉效果…)。

  我们期待新的冒险及前方等待着我们的一切!

  *请遵守所有哥布林和地精的火灾危险警告和节庆安全条例…

  七岁,对于人来说是一个不那么重要的年纪,但对于一款网游来说,七岁意味着成功和更多的责任。有很多玩家将七年的光阴献给了魔兽,这七年是最青春最具理想的七年。国服的玩家在经历了停服、易主、盒子门之后,终于和全球的玩家一起玩上了CTM,经过了这么多的波折,有的玩家还继续奋战在魔兽世界中,有的玩家却已经来开了这个世界,但这个世界却给所有曾经真正爱过他的玩家,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回忆。

  老刀99:7年之痒,让我已经渐渐远离魔兽。曾经以为,就这样与魔兽彼此相忘于江湖。但是每次听到魔兽那或悠扬或激昂的音乐,想到游戏中那些个快乐时光,那些个并肩作战的朋友,总禁不住泪流满面。其实我知道,内心深处,我从把它忘记!生日快乐,WOW!

  Duqianglhml:从05年8月开始接触魔兽世界到现在的4.2版本,6年了啊,感觉弹指一挥间,真快啊!当初魔兽的感受真的很震撼,体验真的很美妙,魔兽给了我一个不同的人生经历。沉迷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AFK了,有时想起来,很怀念那个时候一起战斗的日子。

  路易王子:没有哪个游戏,能让我从刚毕业到现在忙自己的事业,虽然已经忙的没时间游戏,早早AFK了,或者现在偶尔在玩些国内的网游。但是,每当看起这些历史图片,想起曾经的战友,曾经的团队,曾经一起经历过的风风雨雨,我居然会情不止尽的流下眼泪!

  风汀雨苑:我记得CWOW是05年4月底开始公测的,我们宿舍几个人劳动节全体总动员,都是玩暗夜的,MS、ZS、DZ、LR、DLY,当时正好5种职业各选一个。我现在还记得我第一个暗夜MS长眠在了月光林地,怀念那个青春飞扬的香草时代。WOW,生日快乐!

  bigsky25:永远没法忘记第一次在灰谷见到BL的恐惧,永远没法忘记第一次下副本的激动。永远没忘记第一次下MC见到老十时的激动,永远没法忘记在WOW里所有的朋友。魔兽世界,祝你生日快乐。再祝曾经的战友生活愉快,工作顺利。永远想念你们。(勇者之士,自由阿迪,范尼斯德鲁尹,性感波士猫,米兰娃,阡陌红尘,单刀,连盟骑士长。还有好多好多。)当年四区麦迪文服务大条毛巾留字。

  wmyaoyao:我想我们都会时常想起魔兽相伴的日子,他(她)是我的一个朋友,我们相伴七年了,虽然我们最近很少联系,但心里都对并肩过的日子铭记于心,总有淡淡的思绪挂在心里,还要生活,还要努力,我们继续上路吧,大家加油。我很开心亲身经历了魔兽世界的经典,祝魔兽世界生日快乐,祝曾经、和还在玩的玩家们一切安好,诸事顺心。

  《魔兽世界》的七岁生日就要到了,你有什么样的祝福要送上呢?你是否也有很多难忘的魔兽往事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呢?欢迎留言。(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