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09: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张杰沉迷游戏忽略娇妻 谢娜称可理解

  文/Saiken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不久前,张杰和谢娜终于在云南香格里拉将爱情修成正果,这一对荧幕情侣引来不少艳羡,他们的婚后生活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谢娜在出席某活动时爆料称,虽然婚后生活很幸福,但是张杰爱打游戏总是忽略自己。

张杰谢娜张杰谢娜

  谢娜在接受采访时称,张杰是游戏狂人,只要有时间就会打游戏,完全忽略身旁的娇妻。但对张杰的这种忽略,谢娜却认为可以理解,“在娱乐圈工作其实很累,压力很大,游戏只是一种释放压力的方法”。而且谢娜称自己也爱玩游戏,“我闲时也会玩玩游戏,但是接触的都是一些简单益智的游戏,因为本身脑袋不太灵光,如果太复杂就不会玩乐”。在最近的一期《快乐大本营》上,还曾曝光了张杰和谢娜在家里玩体感游戏的视频,可见两人确实对游戏情有独钟。

张杰谢娜张杰谢娜

  已经成家立业的明星爱玩游戏的并不在少数,适当的通过游戏缓解压力情有可原,但如果因为游戏而产生夫妻矛盾就得不偿失了。

  买红妹沉迷游戏导致离婚

买红妹沉迷游戏导致离婚买红妹沉迷游戏导致离婚

  有关孙楠离婚新内幕的消息曾传的沸沸扬扬。据知情人士爆料,买红妹沉迷网游也是造成其夫妻不和睦的重要原因之一。该知情人士透露:“买红妹迷上了网络游戏,我也劝过她,说你不用挣钱(买红妹婚后不再工作),多少也给自己找点儿事干,别老呆在家里不和社会接触。但她已经迷上了网络游戏,深陷其中。”长期以来,买红妹的作息时间就和孙楠相反:“孙楠喜欢运动,要早睡早起;买红妹经常通宵打游戏,睡到下午两三点才起床。”最令孙楠乃至孙楠家人无法接受的是,因为沉迷网游,买红妹对一双儿女极少关心。“家里几乎没人见过她给孩子喂奶、搂孩子一起睡觉。孩子都是保姆带。”

  张柏芝曾沦为魔兽寡妇

张柏芝曾沦为魔兽寡妇张柏芝曾沦为魔兽寡妇

  张柏芝与谢霆锋在离婚传闻大热的时候,也曾传出谢霆锋因为沉迷魔兽,而让张柏芝沦为魔兽寡妇的传闻。在张柏芝就要生产之际,谢霆锋在娱乐圈中消失,很多人都希望了解他的近况。作为谢霆锋密友的陈奕迅表示,现在要想找到谢霆锋,应当去网上找,他沉迷于网络游戏《魔兽世界》。

  陈慧琳因沉迷游戏喜得良缘

陈慧琳因沉迷游戏喜得良缘陈慧琳因沉迷游戏喜得良缘

  早在陈慧琳代言亚洲游戏展时就曾自曝,曾连续18小时不眠不休打机,也是有生以来最疯狂的一次。她说,当时因为是个新游戏,所以希望过关赢奖品,不过沉迷打机换来的后果是一对黑眼圈,腰酸背痛。而在婚前,其好友袁彩云爆料,称Kelly每晚完成工作后,并不像其他艺人般爱泡吧过夜生活,而是急忙回酒店房间自个躲起来打网络游戏,也是因此喜得良缘。(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