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文德互动游戏事业部运营总监朴俊 :

《英雄Q传》本身是一款极其出色的网游作品,这一点才是吸引玩家的关键, 游戏中还设有经典的庄园系统,玩家不仅可以种菜、偷菜,还可以在好友的作物上放青虫,满足玩家恶作剧的愿望。

《苍穹之怒》制作人郑炜:

《苍穹之怒》中拥有七龙珠模式,玩家收集到不同星数的七颗龙珠,能增加经验、财富、元气、成就点数等。

APP游戏部落总经理李雨滨:

在手游这个刚刚起步的市场而言,没有太多经验可以借鉴与遵循,如什么样的游戏更适合移动终端设备、用户是怎样一个群体、如何做推广及塑造品牌等都是需要不断摸索的问题。

一周最焦点

疯狂营销VS创意广告 哪一个你更喜欢?

疯狂营销VS创意广告 哪一个你更喜欢?

    近年来,国产网络游戏的发展势头可谓愈发迅猛,几乎每天都有新鲜开测的游戏闪亮登场,各种广告、炒作更是层出不穷,玩家们在享受游戏的同时,也不得不被质量参差不齐的各种宣传猛烈轰炸……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10月24日
  • 在许多的大型多角色人物扮演类游戏都采用免费模式的市场中,时间收费的游戏显的有点格格不入。以《裂隙:特拉娜神域》为例,据国外一家统计机构调查:《裂隙》目前的付费用户对比年中时的峰值已经减少了22%,并且还在不断流失中。分析师表示传统付费MMORPG目前缺乏市场竞争力,玩家越来越倾向免费的,节奏比较快的网游。
  • 新浪网友:10月24日
  • 此次暴雪嘉年华上,《魔兽世界》第四部资料片《熊猫人之谜》公布。虽然之前暴雪注册了“熊猫人之谜(Mist of Pandaria)”的商标,就引发众人猜测,认为这可能就是新资料片的名称,但是暴雪在接受IGN采访时却表示“把这个猜测当做资料片太过夸张了,如果要用熊猫人,只会让他们在漫画、小说之类的登场”。时隔不到2个月,猜测却变成了事实。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