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

与虚幻引擎的合作是Flash的运行环境提供的一个3D API的接口,然后虚幻引擎根据接口来做测试,有了平台和引擎的支持后各种最新的Flash 3D游戏得以出现。

北京龙首游戏副总杨奇云:

游戏会保证玩家的安全性,此次做运营,会重点在于维持游戏较好的平衡性,尽量让玩家花小钱玩好游戏。

《龙》游戏主策Ryan:

有很多2D和2.5D的游戏都声称自己有飞行系统,其实这是错误或者一种误导的说法,2D和2.5D不具有空间上的优势,看到的所谓的“飞行”也只是一种2D平面上的视觉效果而已。

一周最焦点

使命召唤8 劫匪的最爱

使命召唤8 劫匪的最爱

    伴随着《使命召唤》系列的成功,在游戏正式发售前往往有人想要提前玩到游戏,甚至有人会铤而走险。据法国媒体报道,一辆载有《使命召唤》游戏光盘的卡车竟然公然遭遇抢劫,约6000份游戏拷贝遭到泄露……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11月15日
  • 从《英雄联盟》的游戏特性上来看,虽然每局开始前有一分钟挑选英雄的时间,但是如果打字来协调英雄类型的匹配,显然有的时候会不够用,而且表达的可能不够清晰。如果用语音来协调,自然会大大的提高队形的匹配效率。
  • 新浪网友:11月15日
  • 在游戏中与队友之间的沟通,更是需要语音。虽然游戏中提供了标记和撤退的警告,但是并不能详细准确的表达队友的意愿,游戏中的战机瞬间万变,等打完字告诉队友的时候,可能已经错过了进攻或者撤退的最佳时间,因此使用语音可以大大的提高团队协作的质量。
  • 新浪网友:11月15日
  • 从QTalk的市场现状来看,在YY、UT、IS等语音巨头环伺的情况下,先将腾讯旗下游戏语音市场收回势在必行。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