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09: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服魔兽4.3补丁开放下载 有望世界同步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今天,有网友发现国服魔兽世界已经开放了4.3版本的补丁下载,补丁大小约为800MB,而著名的魔兽舅舅老刀透露有内部人士暗示国服4.3将于春节前推出,并表示有望全球同步。

  前不久,国服魔兽跳跃式地更新到了4.2版本,终于赶上了世界进度,而就在外服即将更新下一个版本4.3之时,国服是否能同步更新产生了疑问。在对玩家的调查中发现,不少网友对同步更新4.3并没有抱太大希望。而今天,这个补丁让很多玩家感到非常意外。

魔兽世界4.3补丁开放下载魔兽世界4.3补丁开放下载

  著名的魔兽舅舅老刀预言4.3版本或将春节前推出:

  今晨快讯,国服4.3补丁已经提供下载,证实早前国服版本有望与世界同步的消息。本月初有网易内部人士曾暗示国服4.3将于春节前推出,并表示有望全球同步,"审批已完成了剩下工作就是按计划执行了,注意美服时间",该人士最后透露。

  4.3版本中暴雪将更新相当多的内容,包括可以改变装备外形的幻化师、存贮旧装备的银行、新副本巨龙之魂等等,而4.3补丁多达800MB,也印证了这一版本的丰富。(相关阅读:死亡之翼战斗视频曝光 玩家登上巨龙之背)

  魔兽世界官方微博公布了4.3版本《暮光审判》中新副本的视频,玩家们可以先睹为快。

  另外玩家们还将可以直面整个资料片“大地的裂变”中的最终BOSS“死亡之翼”,“死亡之翼”的战斗中玩家将爬上巨龙的后背,从测试服泄露的视频来看,战斗相当精彩。另外如果更新能够世界同步,国服团队将有机会与世界一流团队争夺首杀,长久以来由于国服版本落后,国服无缘首杀,而这一次,国服玩家终于等来了希望。亲爱的玩家,如果能够同步更新,你认为国服团队是否有希望夺得某个BOSS的首杀呢?(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