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15: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张杰谢娜携手闯荡游戏圈 一个代言一个写歌

  文/Saiken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前不久,谢娜还在出席某活动时爆料称,张杰爱打游戏总是忽略自己(相关阅读:张杰沉迷游戏忽略娇妻 谢娜称可理解)。谁知一转身,便出现在了腾讯嘉年华的展会上,成为了腾讯游戏的代言。而更有消息传出,张杰正在为某网游秘密制作主题曲《枪来了》,传叫价可能是四百万。这对小两口可谓是货真价实的游戏明星夫妻了。

  谢娜代言不忘吐槽张杰

谢娜代言不忘吐槽张杰谢娜代言不忘吐槽张杰

  此番为游戏代言,谢娜笑言,虽然自己看起来聪明,其实玩游戏挺笨的,老公张杰倒是个游戏狂人,“他玩起来我都不好管,很投入,最多提醒他吃饭”,说着,谢娜又甜蜜地说,“哎呀,你们应该采访他啦。”她还称,“快乐家族”与腾讯游戏都在用心制造快乐,“从节目中也能发现,我们是特别简单的人,像小孩一样,甚至有一点小幼稚,这也是我们简单快乐的原因。”

  张杰秘密创作网游歌曲《枪来了》

张杰婚后秘密创作网游歌曲张杰婚后秘密创作网游歌曲

  近日有多家娱乐媒体报道,传张杰正在为某网游秘密创作新歌《枪来了》,有细心的网友指出,这与已有7年寿命被称为“老不死网游”的《征途》或有关联,该游戏刚刚推出同样名为《枪来了》的新资料片。业内人士指出张杰此次写歌的游戏可能正是曾经有过一次合作的《征途》。

  张杰获“游戏界高产歌手”称号

张杰为征途献唱张杰为征途献唱
张杰谢娜为梦幻诛仙献唱张杰谢娜为梦幻诛仙献唱

  在此之前,张杰曾经多次得到网络游戏厂商的垂青为网游创作及演唱主题曲。除了2006年创作游戏同名主题曲《征途》以外,还曾经在2009年创作了网游《龙》的主题曲《龙鳞》,2010年创作《恶魔法则》的主题曲《着魔》,以及和谢娜共同为《梦幻诛仙》演唱的主题曲《娜样纯杰的爱恋》,如此上瘾于网游主题曲,“游戏界高产歌手”的称号可谓名不虚传。

  张杰七年以前从选秀节目出道,之后一直星路平平。今年下半年,张杰与相恋多年的湖南卫视主持人谢娜踏入婚姻殿堂,张杰的演艺生涯也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峰,身价一度飞涨。小两口携手闯荡游戏圈,可谓处处开花,赚的盆满钵满。(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