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版游戏便宜你会买吗 亚马逊游戏半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中国,几乎所有的游戏玩家都回避不了的一个问题就是盗版,没有玩过盗版玩家恐怕不存在于神州大地。在那久远的开始,盗版的存在弥补了还是一片空白的正版游戏市场,让很多玩家开始接触到游戏,但是盗版给游戏市场带来的冲击和危害也是巨大的。一旦用户养成了使用盗版的习惯,那么正版和盗版的博弈就不再那么简单。

  通常情况下,价格是玩家选择盗版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实际上对比一下其它商品的物价,再考虑到现在货币的购买力,甚至与网游消费再比较一下,正版游戏的价格其实也并非高高在上。那么在这样的基础上,若是价格再有降低,你会选择正版吗?

  亚马逊目前就在进行这样的游戏降价活动,超过150多个游戏都以至少六折的售价出售(数字下载版本,非实体包装版),其中不乏《巫师2》以及《魔法门英雄无故6》这样的重量级作品。

游戏大促销游戏大促销

  促销的游戏还包括大量的休闲游戏,最低的能低到一美元左右。

  10元正版你会考虑么

  育碧中国在去年就搞过类似的活动,去年十月育碧官方网站悄然开通了正版数字游戏的下载与购买,游戏定价都在10到15元之间,玩家只需要在育碧官网相关页面上下载游戏安装包。已购买游戏的用户在安装游戏之后按照游戏内操作说明提示,在线激活游戏即可。

    当时包括《雷曼:疯狂兔子》、《肖恩怀特滑雪》、《刺客信条》、《波斯王子4》、《孤岛惊魂2》在内的国际大作价格都低至10元。现在这些游戏仍然正常出售,不过价格已经比去年促销时略高。

可购买的游戏列表
可购买的游戏列表

    那么,尽管你可能已经习惯了伸手玩盗版,倘若正版游戏质量够好也价格合适,你愿意花几十个网游小喇叭的钱买一套正版游戏么。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