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1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轻音柔体易推倒 网游中的萝莉满地跑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无数寂寞宅男的游戏世界里,萝莉的出现无疑是一股清泉。有些话怎么说来着,萝莉有三好:轻音、柔体、易推倒。充分让宅男饱了耳福之后又饱了手感,于是乎,游戏里的萝莉纷纷亮相。萝莉和宅男们不得不说的故事终于一次次的登场了。

洛丽塔野球拳洛丽塔野球拳

  萝莉一词虽然来源于美国,不过让玩家们熟知却是在日本。一款《洛丽塔野球拳》让萝莉一次正式登上了游戏榜。作为SPK的游戏,这款游戏很好的诠释了萝莉邪恶的含义。玩家在游戏里扮演的怪蜀黎和可爱的小萝莉玩猜拳。从这款游戏开始,萝莉也作为一个发展方向受到OTAKU们的重视,因此各种各样属性的萝莉游戏纷纷登场。当然日本的萝莉属性自然是暗色的。当你赢的萝莉的时候,充满情色的画面就会果断出现,不过也是很多男玩家们猜拳本事上升的途径。

妹妹公主妹妹公主

  说完了始祖级别的游戏,开始来说说一款充满萝莉的游戏《妹妹公主》吧。主人公要集齐12个妹妹。好囧,并且哥哥和妹妹只能是干兄妹,再亲密也不能发生……(你懂得)。在21世纪,居然有如此关系,实在让我无限汗颜。不过作为清纯属性的萝莉游戏,妹妹公主秉承了萝莉的清纯属性。至少是表面上的。暗地里这款由玩家设定的游戏充满了“哥哥”和“妹妹”的邪恶感。

剑灵无处不在的loli

  无萝莉不欢几乎已经成为了游戏里的定义。不但DNF里有萝莉魔法师,连剑灵中的小萝莉也无比的强悍扛着大剑。在国产某款武侠类的游戏里,原本应该成为女儿的萝莉却逐渐开始朝着人妻的方向行进。细腰酥乳几乎成为了小萝莉们的标准配置。另各位怪叔叔们心痛的是,小萝莉们还要身背巨剑,一摇一晃的游走于诡异的江湖,实在是让人心酸又心疼。

AIKAAIKA

  让萝莉成为贴身宝贝估计是每个爸爸心中所希望的吧。记得有款来自台湾的AIKA直接把萝莉宠物变成女儿。一时间吸引了无数爸爸,可惜进入大陆的时候,直接开成芙兰了。不过这个小女儿半娇羞半萌的摸样实在让人心疼。而且宝贝们都有一个癖好,就是爱吃手指。难道小萝莉的爸爸妈妈都那么狠心没有让他们吃饱么?

地下城守护者地下城守护者

  所谓浓缩才是精华,小萝莉别看个子小,战斗力是绝对不凡的。《地下城守护者》很完美的诠释了这一点。萝莉不但拥有天山童姥一般的寿命,就连战斗也相当的给力,魔法师呀,有木有。个子小的魔法师呀,很吃香。众所周知魔法师是个脆皮远程职业。个头大的很容易成为攻击目标,而可爱的萝莉,在一群巨大的战士的保护下,完全处于消失状态。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说了这么多,萝莉有虾米好处?除了很天真,很萌,很柔软之外,最大的好处就是单纯,在那么繁杂的世间,那么多娶不上老婆的怪叔叔心里,实在是极品的存在呀。(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