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全球同步能否FD?众议国服玩家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09: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服《魔兽世界》运营团队终于是放出4.3版本补丁《幕光审判》的下载,这意味着在不久之后中国大陆的玩家们将迎来这个版本资料片的最终之战——挑战并击败不可一世的黑龙死亡之翼。

  先不说新的补丁所带来的诸如“团队查找器”及“物品幻化”功能,实际上最激动人心的还是新的团队副本内容,特别是这次国服有望赶上世界的步伐,与其它地区的玩家同步进入副本巨龙之魂面对死亡之翼的愤怒。那么问题来了,在过往的世界级FD副本争夺中,国服玩家由于版本总是落后很多无法参与,此次如果4.3补丁能全球同步上线,你觉得国服的PVE水平能达到一个怎么样的高度?

  国服的高端公会们,能够在与全球顶尖公会的竞争中胜出么?

国服高端公会能否取得好成绩?国服高端公会能否取得好成绩?

  针对这个问题,玩家们此前就开始争论不休。有的玩家认为国服的PVE实力并不弱,以前是因为版本的问题被无情的排除在FD争夺的大门之外,只要能世界同步,凭借国内玩家执着的游戏精神以及高涨的游戏热情,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绩。

  持相反看法的玩家则认为,由于国服之前几年里落后外服版本太久,已经习惯了学习外服的先行者的经验和攻略之后再开荒的模式,如果真的和国外高端团队站在一条起跑线上从零开始,恐怕会心有余而力不足。

  玩家们怎么说?

  希望国服也出攻略

  玩家“葬天灭世”在官方网站留言表示:期待世界同步,期待国服出现牛X团队拿世界首杀,期待国服玩家给米国人写攻略,进团时候再也不会听到“看过攻略没?”这句话!然后所谓“台归”高玩,“海龟”高玩就可以见鬼去了!开荒就是经过N次的灭团以后推到Boss,全团的人需要耐心和恒心,需要有凝聚力。如果同步的话,所谓代练、代打应该要绝迹一段时候,我们功利和浮躁能够得到缓和。希望不要再遇到灭个两三次以后就各种掉线,各种有事的人。

  关键看装备积累

  如果4.3版本上线能与世界同步的话,由于外服4.2版本上线时间早于国服四个多月,早已在火焰之地副本的RAID里积累了足够的装备,而国服玩家就在这里吃了亏,大量的团队仍然还在开荒英雄模式的拉格罗纳斯。

  玩家“新手DK”在论坛上总结称: 1.玩家流失,尤其是高玩基本去台服和工作室了,留下来的玩家确实和顶级工会有差距,而且此前各种代打影响了很多PVE玩家的热情;2.装备储备明显不足,这个没有办法,GF已经在赶进度了;3.看4.3到底能不能同步,虽然现在已经放出后台下载,但是和外服到底差几天更新这点还是未知的,我希望能同步 或者只差1周。至于世界前10 百分之百没希望,STARS努努力能进世界前5,但是国服不会有公会进前10的。

  那么,玩家你怎么看呢,假如世界同步,你觉得国服的PVE水平能达到一个怎样的高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