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深圳淘乐首席运营官洪韬:

网游市场面临洗牌是必然,之前太多公司太急功近利,如果不坚持把产品质量提高,从玩家角度去思考问题,越来越多的游戏会面临困境。

梦天堂网络总裁樊小宁:

作为特种计算机企业研祥集团旗下的公司,梦天堂在打击外挂方面有自己的技术优势。另外梦天堂网络也选择专门的公司进行合作,公司也专门成立了法务组来共同反击外挂。

《九州OL》项目总监隆寒辉:

《九州OL》在游戏中加入了休闲小游戏,比如趣味农场,玩家可以可种植经营、交互偷菜,并在农场的基础上设置了兵营养成玩法。

一周最焦点

好基友 一被子

好基友 一被子

    有这么一些人,一些特殊的人,你可能连他们的名字长相都不知道。你们因为相同的爱好或者机缘相识于虚拟的二次元。你可以跟他们说很多三次元里不能说的秘密。你渐渐依赖上了这些可恶又有趣的家伙们……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11月09日
  • 虽然游戏有诸多的好处,但他却是冰冷的,不能给你温暖的怀抱和坚实的臂膀,他不能在你身边的时候嘘寒问暖端茶倒水,他不能在你需要换煤气罐修下水道的时候挺身而出,他不能在下雨天为你挡风遮雨,游戏终究不过是一串0和1的组合体而已。
  • 新浪网友:11月09日
  • 游戏其实比男人花心,比男人更势利。你见过那个游戏只有一个玩家?你见过哪个游戏里不是花钱最多的玩家最爽?而且,游戏都是有寿命的,尤其是网游,就算是魔兽,也会有终老完结的一天。
  • 新浪网友:11月09日
  • 对于男人来说,游戏也比女人更靠谱。游戏不需要天天上淘宝,游戏不需要隔三差五的去美容,游戏不会絮絮叨叨罗嗦个不停,游戏不会爱慕虚荣。这是不是说明,男人其实不需要女人,只需要游戏就足够了?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