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巨人张栋:

《征途2》这样一个革命性的产品,和苹果这样革命性的品牌是有内在的共通内涵的,比如超越,比如创新,于是才产生了这样的想法。

岳览时代姚林强:

《蛮荒》关于代言人的选定已经开始运作,项目团队倾向于选择具有影响力且形象健康的明星,力求能借助代言人的力量更好的发扬中华传统文化。

《江山美人》市场总监李军辉 :

《江山美人》虽然不是3D网游,但2D游戏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承载更多的内容,而画面也可以做得很精彩;3D画面则更适合代入感强的动作游戏和FPS游戏。

一周最焦点

网游防沉迷系统十月一日正式实施

网游防沉迷系统十月一日正式实施

    新闻出版总署、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启动网络游戏防沉迷实名验证工作的通知》,启动网络游戏防沉迷实名验证工作,10月1日起正式实施。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9月30日
  • 道理是有那么点的,开荒MC 、BWL的时候精力充沛,时间富裕。现在渐渐力不从心了,到了12点必须下游戏,明天还有一天的工作,周末还有一堆的人情债。偶尔在家休息休息,只想陪着老父母看看电视。越来越恶劣的游戏环境,以及身不由己的生活状态,的确导致了大批80后玩家的离开。
  • 新浪网友:9月30日
  • 作为八零后的一员,真心喜欢这个游戏,被现实磨得越来越失去了棱角,一切都开始淡然。有时候上WOW,不为别的,就想见见老朋友,刷刷承载着自己曾经记忆的副本……足够了,不是么。偶尔遇上周末和心情好的时候,会非常想去开荒、怀念下灭得死去活来的感觉;可后来当只灭了一次、随机队伍就散的情况越来越多、副本长度越来越冗长的时候,心里便又退却了。也许只有学生党才是这个游戏的主要人群吧。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