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杭州火雨CEO宁资海:

虽同样作为神话题材,《神仙传》中的NPC参与战场互动,如蚩尤、黄帝等,与玩家一起作战。

天上友嘉主策翟志伟 :

当前网页游戏对回合制市场的冲击感觉较大,进一步降低了开发门槛,但当前的网页游戏还无法做到优质客户端回合制游戏的社区性,游戏性,一般单服用户的留存量较低。

九城运营总监李家俊:

目前市场上玄幻、魔幻、武侠、修真等题材的游戏太多了,玩家已经疲劳,而现在的年轻玩家接受程度相对较高,愿意尝试新题材的内容,因此是时机推出不一样的东西给玩家来体验。

一周最焦点

山寨游戏要拿神马来拯救?

山寨游戏要拿神马来拯救?

    我们可以很轻易地在任何一款标榜原创的国产网游大作里面找到抄袭与模仿的痕迹,从模式到操作再到场景,甚至是人物形象,一抓一大把。“山寨网游”不再仅仅被看作是一个贬义词……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9月7日
  • 请大家响应号召,娱乐圈游戏圈,这个圈那个圈,如果无良地给郭美美提供平台,我们真的不再捐一分钱!!!不能用自己的钱给她买包买车还不算,天天替她网上挂着炒,还得给她设计个游戏来炒,日后还得弄个电影公司给她拍,再弄个娱乐台给她播,那些钱都是救助可怜人用的,不是给她用来享受然后达到炒作目的的。
  • 新浪网友:9月7日
  • 她没说错话,那就是她想的,只是说出来了而已!估计是看以凤姐、芙蓉的姿色都能火成这样,心里有所不甘吧。本来就是想炫耀一下自己的资本和姿色,结果没想到挨了全天下的骂,其实偃旗息鼓也就算了,没人会记得这么个垃圾的,可是人家觉得这也是个机会,还想趁着这种另类关注多赚些钱。要真是真心悔悟,拍什么广告代什么言。你自己直接捐款不就得了!我们的社会应该是一个包容的社会,公民应该有一颗宽容的心!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