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27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指导网游升级相约见面 台妹遭色狼性侵犯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网络游戏中,除了打怪升级之外,我们还能结识到不少网友,然而网络中的朋友靠不靠谱呢?虽然有不少玩家通过游戏相识到相爱,最终喜结良缘,然而"网友相见"也有很多沉痛的例子。近日有台湾媒体报道,一名新北市的女中学生与网游中的朋友相见时,遭遇色狼被性侵犯,而他们相见的理由,竟然是指导女中学生快速升级。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害少女年仅十五岁,是新北市一名的女中学生,在校成绩中等偏上。平时喜欢玩网络游戏,但不敢让父母知道。月末在聊天室内结识一名男网友,而二人又同时玩同一款网络游戏,对方称可以指导她快速升级,双方谈得来便相约见面。

  二人来到男网友出租屋内,男网友一进门便将少女推倒在床上,并动手强脱衣物,尽管少女不断抗拒,但最终遭遇性侵犯。被害少女回到家中,害怕被父母责骂,一直不敢说。最后被害少女的妈妈发现女儿精神恍惚,洗澡时也比平时时间长,逼问之下,被害少女吐露实情,最终被害少女的妈妈向警方报案,警方将嫌犯林家亿抓捕归案。

  二十六岁的林家亿,平时以打零工为生。在被抓获之时,还执拗为自己辩解:在网上与少女聊天时,感觉少女是个“很随便的人”,发生关系之后,才知道少女竟是处女,也不知道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是违法行为。台湾警方以妨害性自主罪名将函送林家亿法办。

  事后,这位母亲并没有将所有的责任推给网游和女儿,而是自责:没想到玩个网路游戏会遇到这种事,是自己没顾好女儿!(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