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算帐大吃一惊 游戏消费要如何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 12: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倩女幽魂》专区

倩女幽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6
CGWR介绍
7.8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你玩网络游戏要花多少钱?一个月一张点卡?还是只是偶尔买件道具,花些小钱?或者喜欢在游戏里一掷千金体验当大爷的感觉?

  实际上玩家通常不会刻意的去计算玩网游要花掉多少钱,与单机游戏不同的是,网游不是一次性消费,在较长的时间里,玩家实际上会不知不觉的花掉不少钱。网游消费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没有尽头,厂商永远都会让玩家有事可做,想要全部完成游戏内容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近日,一名《倩女幽魂》的玩家“莫邪”在官方论坛上算了一笔帐,然后发现如果要完成游戏里某些内容,开销非常巨大,堪称天价。然后玩家得出结论:玩网游不应该急功近利,应该有耐心,坚定一个目标玩下去,这样反而可以节省不少钱。毕竟运营商还是会在消费和游戏性之间做一个很好的平衡。

玩家发贴算帐玩家发贴算帐

  这位玩家原话是这么说的:

  没事做算下小账,顺便说说自己的看法,此观点只代表我个人的意见!

  先说修炼:法攻(或者物攻)加上双防,到满级30级共需200970000钱,127785的帮贡; 控制抗性只选择混乱、沉默、眩晕三种满30级共需167475000钱,127785的帮贡;元素抗性,选择常用的雷、火、毒三种满30级共需167475000钱。127785的帮贡;另外控制强化和元素强化上面,假如只选择2种(魅者估计需要选择的更多一点),大概(因为控制的比元素的贵,所以这里只做大概处理)120000000钱,85190帮贡。

  总计:约6.5亿钱,468545帮贡(按一票赏金40点算约11714票赏金,按照现在老区的大概行情40000左右一票估计,需要约4.7亿钱)。

  再说修为(因为叶子猪目前只能支持计算到130修为,所以就暂时以130为标准):方士130满修为需要6.1亿钱; 医生130满修为需要6.6亿钱;甲士130满修为需要5.9亿钱;射手130满修为需要6.9亿钱;异人130满修为需要6.8亿钱; 魅者130满修为需要7.3亿钱;侠客130满修为需要6.2亿钱;刀客130满修为需要6.5亿钱。

  玩网游需要有耐心

  最后玩家如此总结:我算这个不是让大家别玩了,只是觉得一款网络游戏想当快餐玩是不行的,慢慢来,抱着个3、5年的态度去玩,这样你其实不用花多少钱,也能接近这个目标,当然游戏的走向其实是根据玩家的实力而定的,你越强,开发组就会给你出更难的怪和BOSS以及任务。人民币玩家是用钱减少了时间的消耗,加快了成长的进度。但是造成的结果却依然不会是天下无敌,无论你花多少钱,开发组都能用一个数据让你继续投更多的钱。

  老玩家不要觉得没意思了,其实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新玩家也不要感觉自己落后别人太多了,时间还很长,定个目标,持之以恒总会出成绩的。

  这位玩家的计算并非很准确,连玩家自己都承认自己的计算存在问题,只不过是为了预估一下要完成这些巨大的挑战需要多少时间和金钱。不过这对于其它玩家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参考意义,玩家你要选择什么样的游戏方式呢?是通过较大的金钱代价来快速达到目标,还是花费较少的金钱来慢慢接近目标?

    无论怎么说,对于玩家来说,合理消费,开心游戏才是最主要的。

《倩女幽魂》受到不少玩家关注《倩女幽魂》受到不少玩家关注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