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27日 11: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联盟》统治模式上线 国服尚需等待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
CGWR介绍
8.2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外媒报道,Riot Games正式放出了《英雄联盟》的统治模式(Dominion 暂译),在此模式下,玩家可以进入一个全新的战场——水晶裂痕统治战场。前不久,统治模式开启了测试,而Riot Games的高层对测试的结果非常满意,统治模式在北美和欧洲正式上线。(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新英雄公布 疑似魔兽穿越者

英雄联盟统治模式英雄联盟统治模式

  在统治模式中,开启了全新的战场,而战场的地图对比正常模式要小很多。另外,地图中将不再有防御塔,整场战斗将围绕地图上的各个据点展开。统治模式中,已经开始脱离原有的DOTA的玩法,开始进行新的探索。

英雄联盟统治模式英雄联盟统治模式

  在统治模式开启测试时,Riot Games总裁Marc Merrill曾说道:这个更新对竞技网游来说将是革命性的,开发团队为此秘密打造了一年多。“统治”将会免费发布,并允许玩家继承使用所有的天赋、符文、英雄和皮肤。

英雄联盟统治模式英雄联盟统治模式

  国服《英雄联盟》上周刚刚开启了公测,新模式同步上线有些不可能,不过玩家可以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编辑:Walok)

英雄联盟统治模式英雄联盟统治模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