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淘乐首席运营官洪韬:

网游市场面临洗牌是必然,之前太多公司太急功近利,如果不坚持把产品质量提高,从玩家角度去思考问题,越来越多的游戏会面临困境。

润趣科技制作人顾秀辉:

本次封测会开放充值系统,通过测试来调试计费系统的准确性和稳定性,同时也对游戏经济系统进行模拟测试。

齐进网络创始人王一:

一家企业想要在残酷的商战中立足,建立自身的竞争优势,关键在于企业创办之初所设立的核心理念,即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和使命等,这就意味着企业的核心理念需要真正地被创业者和员工持久地贯彻下去。

一周最焦点

那些改变了游戏世界的“乔布斯”

那些改变了游戏世界的“乔布斯”

    乔布斯创造了苹果帝国改变了世界,而游戏世界的不断发展又是谁的功劳?那些默默为游戏产业进步作出巨大贡献的人,你还记得几个?请看:那些改变了游戏世界的“乔布斯”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9月2日
  • 不怕狼一样敌人就怕猪一样的队友,经常在随机本排到很多乱R装备,不讲道理的人,这是一个社会风气问题现在的社会没读过书没受到良好的教育的问题的人太多太多了,随机副本也造就一些自以为是的MT 有时候看你不爽就不给你加血的奶,这种事情太多了,想当初60级得时候会发生这种事情?现在的魔兽已经今非昔比了。
  • 新浪网友:9月2日
  • 随机副本的出现,根本原因在于当wow游戏进入后期的时候,往往会造成一种现象,先行者开扩大型副本,而且老副本没有人去,这导致新手很难提高,因为老手没有理由去小副本了,他们没有利益。暴雪开启随机副本本意就在于降低小型副本组队难度,并且鼓励老玩家帮助新玩家!但是如何让老玩家去拍随机本呢?暴雪想了个办法就是给予老玩家需要的奖励,所以随机本才会有2个冰霜。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