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智艺网络副总裁Maggie:

《锦衣卫》不删档内测将开通5组电信服和1组网通服,此次开设的服务器不会与之前的服务器合服。如果测试达到用户满意度,对游戏版本进行完善后,将开始为公测作准备。

武神世纪市场经理胡纯鸿:

保持一定的更新频率能够在吸引新用户的同时增加老玩家的游戏粘性,从而延长游戏生命周期和积累用户。

梦天堂网络总裁樊小宁:

游戏中有部分玩家希望听到中文对白,但也有相当一部分玩家觉得韩语对白的语音语调对剧情更有表现力,因此《天堂梦》团队在已做好对白本地化后,还在考虑推出哪个语言的版本。

一周最焦点

教师节特别策划:老湿,您辛苦了

教师节特别策划:老湿,您辛苦了

    每到教师节,我们都会为辛勤的园丁们送上真挚的祝福,感谢他们像一盏明灯照亮我们成长的道路,歌颂他们“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我们要大声的喊出积压在心底已久的声音:老湿,您辛苦了!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9月7日
  • 请大家响应号召,娱乐圈游戏圈,这个圈那个圈,如果无良地给郭美美提供平台,我们真的不再捐一分钱!!!不能用自己的钱给她买包买车还不算,天天替她网上挂着炒,还得给她设计个游戏来炒,日后还得弄个电影公司给她拍,再弄个娱乐台给她播,那些钱都是救助可怜人用的,不是给她用来享受然后达到炒作目的的。
  • 新浪网友:9月7日
  • 她没说错话,那就是她想的,只是说出来了而已!估计是看以凤姐、芙蓉的姿色都能火成这样,心里有所不甘吧。本来就是想炫耀一下自己的资本和姿色,结果没想到挨了全天下的骂,其实偃旗息鼓也就算了,没人会记得这么个垃圾的,可是人家觉得这也是个机会,还想趁着这种另类关注多赚些钱。要真是真心悔悟,拍什么广告代什么言。你自己直接捐款不就得了!我们的社会应该是一个包容的社会,公民应该有一颗宽容的心!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