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29日 10: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联盟新英雄公布 九尾妖狐为韩服特色英雄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
CGWR介绍
8.2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不久,《英雄联盟》开发公司Riot Games宣布即将公布全新的英雄,其中之一为星术师艾克瑟瑞斯(Xerath)。昨天,《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另外一位英雄,而这位英雄的名字恐怕国内玩家会非常熟悉——原型为来自亚洲传说中的九尾妖狐(暂定)。(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新英雄公布 疑似魔兽穿越者

新英雄九尾妖狐新英雄九尾妖狐

  据官方介绍,九尾妖狐的实力、美貌等多种元素的结合将会产生一个非常有趣的英雄。九尾妖狐作为远程攻击型职业,将使用狐狸珠子进行范围攻击。九尾妖狐,可用九个尾巴诱骗敌人。同时,还可以通过狐狸珠子召唤多个火焰球射向敌人。

  与国服特色英雄的美猴王一样,《英雄联盟》开发公司Riot Games曾提到九尾妖狐为韩服特色英雄。而这位英雄目前还在开发阶段,正式名称还未确定,日后可能会向玩家征名。

  关于九尾妖狐的传说,说法不一。有人认为起源于印度,曾致使印度大乱。而在中国的古典文献中也有九尾妖狐的记载,在《封神演义》中出现的妲已便是九尾妖狐幻化而成,迷惑商纣王,最终致使其亡国。在日本的神话传说中,九尾妖狐也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相传九尾妖狐化作一位名为“玉藻前”的美女,进入了宫廷蛊惑日本的鸟羽天皇,给世间带来灾劫,是历史上最强的妖狐。九尾妖狐为何成为韩服的特色英雄还不得知,或许是继续发挥“XXX都是我们的”精神,还有什么不可能呢。

  《英雄联盟》继承了DOTA的精髓玩法,不断创新,众多的英雄各具特色。游戏风靡全球的同时,也在将各种文化进行杂糅。(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