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假逼近步步惊心 永无宁日的游戏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10: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国庆节就要到了,此时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在校学生都非常期待十一长假的到来,就算是加班族此时也有权高呼“我要放假”。然而总有那么不能放假反而要继续上班加班的一类人,他们渴望停止忙碌,只是使命感让他们继续奔波。

  《最终幻想7》Turks

《最终幻想7》Turks

  作为一个优秀的团队竟然出现了鲁德和雷诺这样无厘头的组合,不过对于加班加点这个强迫性要求他们倒是向来义不容辞,虽然从鲁德和雷诺的台词中可以看出他们对没假期还要加班的日子大为不满,却还是为了成为一级战士和表达对组织的忠诚而努力工作。

  《鬼泣》但丁事务所

《鬼泣》但丁事务所

  随着和但丁牵牵扯扯的男女女越来越多,但丁的事务所也越来越热闹。虽然平时看似过着清闲的生活,其实隐藏着 “就算在放假也要随叫随到接受任务”的强烈使命感。他们的工作无所谓放假与否,而是职责所需。

  《生化危机》S.T.A.R.S.

《生化危机》S.T.A.R.S.

  可以说,《生化危机》的故事都是从S.T.A.R.S.的那次行动开始,随后幸存的成员为了解除心中的疑惑,也为了逝去的伙伴和亲眼所见,日夜不停的奔走在寻求真相的路上,他们的字典中也同样没有“假期”二字。

  《求生之路》四人组

《求生之路》四人组

  如果没有基本生活的保障,假期再长也是煎熬,而且也不会有任何愉悦感。假期是人们工作过后让身体放松的一种快乐的生活,这一切源于稳定的生活环境。四周遍布丧尸还要去享受假期?还是去天堂吧。

  《铁拳》全人物

《铁拳》全人物

  虽然《铁拳》中的人物来自四面八方,生活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但实在是想不出那些真正的武者除了整日修行和参加比赛还有什么活动能算是假期。或许在他们眼里,时时刻刻都是假期,只是他们用自己一成不变的生活方式度过了假期。

(编辑:弥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