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30日 10: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心大陆 》恢复品紧缺 网友提供十条建议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蓝港自主研发的动作网游《开心大陆》日前开启了第三次测试,这款网游Q版可爱的人设和卡通的风格让游戏更偏向于休闲。对于很多上班族玩家来说,忙碌了一天在游戏中仍然要向上班一样参加raid让很多人感到力不从心,《开心大陆》可以当做入门级动作游戏。

开心大陆副本开心大陆副本

  相对于一些动作类游戏,《开心大陆》的上手相对要简单很多。玩家可以使用全键盘操作,并自定义按键。游戏中的主要战斗都发生在副本之中,而打完副本才会进行各种收益的结算,中途离开的玩家将会血本无归。

开心大陆游戏截图开心大陆游戏截图

  《开心大陆》的起始的几个副本难度并不高,有些副本玩家可以一个人独立完成。不过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将会面对一个难度系数陡然升高的副本“玉隐湖”。副本中怪物的攻击非常变态,而玩家不得不频繁使用“复活币”,有玩家统计过,近战职业打完全程几乎要用掉几十个复活币。虽然玩家前期可以通过任务获得上百个复活币,但往往在这个副本中会感觉到复活币和各种恢复药剂严重不足。

开心大陆自定义按键开心大陆自定义按键

  难度适当对于游戏来说至关重要,虽然有了复活币这种敛财利器,但按照玩家的习惯,复活币不应该成为恢复药剂一样的必需品。

  另外,一位非常有爱的网友在官方论坛发帖,对本次测试提供了十条建议:

  一 建议增加一键收菜、收动物和右键收获功能,这样大大方便玩家,也减低失误几率!

  二 建议庄园装饰物品,增加悬浮窗口展示,我很想知道什么样,在我没付出金币的情况下!

  三 建议适当的增加庄园的金币收入。现在的价格,只要误弃一次或者被人偷一次就赔钱!庄园锁如果成为必须品,会让人心里不舒服的!

  四 建议增加红钻币开启通关第二个宝箱的物品说明,可以“有几率”获得什么!

  五 建议增加日常任务,让玩家适当的获得1-2个复活,哪怕是最低级的也行,毕竟级别高了,总会死的!

  六 建议打孔功能增加文字说明,许多人不知道,其实不需要“打孔石”也可以打孔。

  七 建议适当的增加一些单人的活动、任务、日常之类的,奖励适当即可,因为有时候晚上真的组不到人!自己刷费疲劳不说,还难打的很!最起码让我们有点事情做!   

  八 建议“喇叭”频道的玩家可以右键弹出悬浮列表,想加个人有那么难吗?

  九 建议以优化,增加文字的形式,来多多的提示新手引导和帮助,现在有许多功能新手都不会用!  

  十 建议宠物在“工作”的时候,修改成采集物品自动掉入玩家背包内,有时候组野队采集真的会挨骂的!玩家可以在副本采集点召唤宠物“工作” 但是接下来就不要让玩家“再等”“再捡取”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