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28日 10: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以假乱真 英ITV卡扎菲纪录片混入游戏镜头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当前的游戏技术越来越先进,所表现的画面越来越逼真。外媒报道,英国独立电视台(ITV)在9月26日播放的关于卡扎菲的纪录片中,竟然出现了《武装突袭2》中的镜头,游戏画面让很多观众信以为真,但还是被细心的玩家发现,ITV以假乱真的行为受到了众多玩家的指责。

武装突袭2武装突袭2

  据外媒VG247报道,9月26日英国独立电视台晚上播出了关于1988年利比亚前两道人卡扎菲组织的公布袭击事件纪录片,该节目的主题是“卡扎菲和爱尔兰共和军”,描述了卡扎菲为爱尔兰共和军恐怖分子提供资金的内容。然而有玩家却发现,纪录片中出现一段士兵使用重机枪攻击直升机的片段,竟然来自于2009年的军事题材游戏《武装突袭2》。

武装突袭2武装突袭2

  《武装突袭2》的游戏画面虽然比不上孤岛危机,但电视中播放的镜头也让很多观众误以为真,还好有《武装突袭2》的玩家发现。纪录片的镜头被爆使用游戏镜头以假乱真,英国独立电视台一时间成为了焦点,受到了不少玩家的指责。而他们给出了解释:他们确实有1988年恐怖袭击的录像,使用视频游戏画面是一个意外,剪辑出错造成的。

武装突袭2武装突袭2

  《武装突袭2》的制作公司Bohemia Interactive的老总Marek Spanel声称英国独立电视台在纪录片中使用《武装突袭2》的镜头之前没有询问过游戏公司,他认为虽然游戏的画面和场景足以使很多观众信以为真,但观众还是必须知道这不是真实的。(编辑:Walok)

武装突袭2武装突袭2
武装突袭2武装突袭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