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天龙八部3》运营总监Adams:

社区型PVP内容将占大约60%的比重,生活型休闲内容占40%,注重让玩家以同一角色来体验不同个游戏世界。

九众互动CEO朱传靖:

当前的海外网游市场,港澳台地区与内地在文化上有相通性,出口该地区可以初步判断产品的海外竞争力;相对低端的东南亚网游市场,易于接受中国传统文化,且产业向3D升级,进入前景很乐观;高端的欧美网游市场,也逐渐看好中国元素的产品。

杭州火雨CEO宁资海:

虽同样作为神话题材,《神仙传》中的NPC参与战场互动,如蚩尤、黄帝等,与玩家一起作战。

一周最焦点

郭美美代言网游你玩不玩?

郭美美代言网游你玩不玩?

    前不久,郭美美微博宣布进军游戏圈,并为网游录制了主题曲引起了网友们的议论。不少网友认为这只是一次个人炒作,而近日,郭美美为网游演唱的主题曲《红颜天涯》在网上曝光……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9月21日
  • 《魔兽世界》是一款很经典的游戏,堪称网游教科书,很多的网游都是从《魔兽世界》中吸取和借鉴经验。暴雪一直很努力的完善《魔兽世界》,出了很多的资料片,但这个世界上不会出现完美的游戏。有新游戏问世,有某些方面做得比魔兽好,这是客观存在的事实,但是请不要以此当做游戏宣传的噱头,动不动就要拿魔兽来说事儿,魔兽是游戏不是宣传工具。
  • 新浪网友:9月21日
  • 大家都用《魔兽世界》来说事儿,其实也从侧面反映了《魔兽世界》的标杆性。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永恒,《魔兽世界》也是如此,虽然我很爱《魔兽世界》,但是也希望会有能和《魔兽世界》竞争的游戏出现,有竞争才会有进步嘛。对于那些借魔兽炒作的游戏,我从来都不看好,有本事就在营收排行榜上超越魔兽,别总是拿假大空话来忽悠玩家。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