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29日 13: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IFA12登陆iPad 可用iPhone做手柄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于热爱足球游戏的玩家来说,9月底即将发售的《FIFA12》对粉丝玩家来说意义重大,而EA官方又公布了《FIFA12》的IOS版,其中iPad版本中,玩家可以使用iPhone/iTouch作为手柄。

FIAF12登陆APPFIAF12登陆iPad

  《FIFA12》日前开放了游戏的试玩DEMO下载,《FIFA12》改良了碰撞系统、节奏放慢等等让足球比赛更加逼真,受到了玩家的好评,被认为有望打败对手《实况足球》新作。

模拟手柄模拟手柄

  今天,EA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FIFA12双版本上线!其中包括一个iPad版,玩家可以通过苹果商店来购买这款游戏。而在iPad版本中包括一个特别功能,玩家可以通过手中的iPhone/iTouch作为手柄遥控FIFA12进行1V1的对战。而想要将iPhone/iTouch改造为手柄只需要下载另外一个App(EA Sports Gamepad) 就可以实现这个功能。

  对于很多喜欢足球游戏的玩家来说,都有使用手柄的习惯,而用iPhone/iTouch作为手柄,应该还是很新鲜的体验吧!(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