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摩力游市场总监Kimi:

任务断档情况可能是等级之间可做的任务数量有限,因此在升级时需要通过单一的杀怪方式来补充练级。此次内测中新增了更多的主线及支线任务,玩家升级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皮皮鲁总动员CEO郑亚旗:

皮皮鲁希望通过此次互联网大会,让更多人了解皮皮鲁总动员及其互联网产品,让家长带着孩子一起,通过皮皮鲁进入互联网世界。

《大话红楼》主美陈旭 :

《大话红楼》未来还将更新最大规模的20V20群体战斗系统,目前该系统处于内部调整测试阶段,预计公测时将与玩家见面。

一周最焦点

黑丝妹子都退散 寂寞的男人玩DOTA

黑丝妹子都退散 寂寞的男人玩DOTA

    没有一辈子的游戏,但有一辈子的兄弟。千万别为Dota而斗气,说到底只是一款游戏而已,犯不上生气。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何必呢?为了兄弟而Dota,不为Dota而Dota!因为无兄弟,不Dota!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8月23日
  • 整部电影就是一个《魔兽世界》的任务,三个骑士一个牧师一个盗贼接受了一个护送任务,最终遇到了大BOSS,由于职业搭配不合理,缺乏远程火力,战斗极其被动,牧师首先阵亡,幸而一个骑士临时转职,另两名骑士拼死扛住BOSS,最终通关。
  • 新浪网友:8月23日
  • 凯奇大叔率领的团队:凯奇和普尔曼大叔是两位战士;老骑士半途阵亡,小骑士的真身是对恶魔有特别攻效的圣骑士;牧师有强大的惩戒能力——以上这些角色都是近距离攻击型选手,攻击力虽然比较强,可是容易被恶魔击中,而且无法恢复。
  • 新浪网友:8月23日
  • 如果选择一个合适的时机领着女友去影院看《女巫季节》,在不打扰他人的前提下,伺机添加有关解说,电影看完,对魔兽世界恨之入骨的女友,也许将会扭转看法。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