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28日 09: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基情凶猛 网游缘何屡次上演雷囧新不了情

  还有几天就是国庆黄金周,宅基腐三大群体又开始露出他们锋利的“獠牙”,说起来自从这股风气形成之后,网游圈也是到处散发着一股浓浓“基情”,似乎网游不跟基腐套上关系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经典”,这不,搞得最后网游圈屡屡上演雷囧“不了情”!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那些网游中你侬我侬的“背背山”!

  《魔兽世界》:让我们的爱在外域中结果吧

  说到《魔兽世界》中国的玩家肯定不会陌生了!这款经典的MMORPG可以说是世界上玩家群体最广泛的游戏了!其实很多人不知道《魔兽世界》里也是各种“道德不容”的存在啊!先不说萨尔和吉安娜那似有似无的“人兽恋情”,光看伊力丹和凯尔萨斯逐日者那中间的“基情”,谁敢说艾泽拉斯大陆无爱?一个是背叛种族被关押三万年的寂寞瞎子,一个是肩负着整个高等精灵未来的高贵王子,两个人就这样在外域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开始了一段动人的“男男之恋”!

魔兽世界魔兽世界

  《剑侠世界》:40万呼唤出来的基情无限

  曾经的《剑侠世界》无疑是中国网游史上里程碑式的经典网游,如今时光飞逝,网游的世界天翻地覆但剑客的世界依然是那个世界!

  最近,金山公司为了呼唤曾经的老玩家,全面推出回归大礼,笔记本电脑、新款摄像机、时尚手机、精美周边、Q币卡、金山一卡通六类实物大奖价值总计超过40万人民币!但豪侠回归竟然最看重的不是这些大礼,那是什么?一个字,情,两个字,基情!其实剑侠男儿很多就像《断背山》中两位男主角一样经历沧海桑田却各自成家。不过,这次《剑侠世界》重出江湖,多少男儿相逢一笑泯恩仇,再续前“缘”!不过这活动也没几天了,要想搞基的动作得快点。

剑侠世界剑侠世界

  《梦幻西游》:Q版的世界也有故事

  别以为神仙就没有爱情,每以为Q版就没基情!《梦幻西游》作为国产网游其实有着咱中华传统的“龙阳之风”!西天取经小白龙为什么要无怨无悔的化作白龙马被唐师父一路“骑”到西呢?或许小白了剧情就能给玩家一个完美的答案!忽如一夜秋风来,千娇百媚菊花开,什么师兄师弟、师父徒弟,什么猴子野猪白龙马,转眼就变成了一座“断背山”!悟空,你又调皮了!

梦幻西游梦幻西游

  《九阴真经》:腐女成群围观!

  其实很多时候女人玩网游并不是玩的刺激,反而是基情,想想任何一个充满基情的地方,还怕腐女党不出现么?据说《九阴真经》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基情燃烧的乐土。因为其逼真的人物动作,细致唯美的画面风格,还有那男不男女不女的原著剧情,都被无数腐女意淫成“必然有基情”。看看网上那些耽美视频,你就知道,腐女党的力量是无穷的!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DNF:格斗中的那些味道

  如果说MMRPG网游还是玩家能够理解的“爱情海”,那么横版格斗网游DNF中的基情就让很多人不能理解了!神枪手和鬼泣正在激情PK的时候,突然双方都停下手来……你一招柔情似水剑,我一招含情脉脉拳,一来二去直接抱在一起了!就算是格斗游戏,那也阻挡不了基情的发生!

DNFDNF

  《轩辕传奇》:战争中成长的另类情感

  好男儿,要当兵。好男儿,有基情。行军打仗,大家甚少见到女性,在旁边的都是兄弟,在轩辕传奇,大家一起战斗,一起出生入死。一句我离不开你,你不能死,成为游戏最荡气回肠的语句,战斗时候的腥腥相识,下线时候的依依不舍,基情表露无疑。战争是残酷的,但是还有互相拖手前进的“好兄弟”。

 

轩辕传奇轩辕传奇

  有句话说得好,你没有跟男人去深入接触过,你怎么知道你不是GAY?现在应该这样说一句,不经历这么多年在网游中的分分合合,你们怎么知道你们之间没基情?(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