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空中网蔡浚松:

《般若魔界》让我体会到制作3D游戏的痛苦,也打开了制作3D游戏的大门;《笑傲江湖》则让我感受到了做3D的甜蜜;《流星蝴蝶剑》让我体会到创意的乐趣和成就感;而《莎木OL》更是打开了我制作国际水准游戏的眼界。

皮皮鲁 郑亚旗:

多数青少年犯罪案件中,犯法者多数并未意识到自己的犯罪行为,无意识举动往往导致不必要的后果;而青少年被他人侵犯时,也同样缺乏法律意识。

麒麟游戏 朱家亮:

《金陵十三钗》将开创回合网游发工资先河,回合玩家将可在游戏中领到自己的工资了。

一周最焦点

众里寻你千百度 高手齐聚玩家达人秀

众里寻你千百度 高手齐聚玩家达人秀

    你,玩游戏时,是否有人来欣赏你的快乐?你,是否渴望着被理解,被千万与你一样的人所关注?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平凡但真实的故事也会让人感动落泪?你是否想成为万众瞩目的玩家达人?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5月10日
  • 现在这些游戏推广员,就和卖安利的人一样,怎么能让你多花钱就怎么忽悠你。有的推广员还和游戏公司的人一起合伙,专门坑害玩家,骗取玩家的钱财。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起来,彻底清理游戏推广员队伍。
  • 新浪网友:5月10日
  • 游戏充值丢失,客服应该提供消费记录,这样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如果真的是没有离线就被花光了所有的钱,也许是玩家的电脑中木马的也不一定,充值以后直接就被黑客盗走了。至于那个游戏推广员,嫌疑也很大,说不定他给的充值链接里就有问题。
  • 新浪网友:5月10日
  • 我玩他们家的另一款游戏,也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冲了300块钱,上游戏后就买了2块钱的道具,但是40秒后300块钱就全没有了,我也咨询了客服,然后客服说我在那个事件段产生了多次消费!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