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13日 14: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ky代言尘埃落定 《阿凡龙》证实天价签约WE战队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人皇Sky代言网游的消息近期众说纷纭,尽管Sky在微博上承认代言合约早就签订,尽管对代言身价的猜测喧嚣尘上,尽管舅舅党还不依不饶的将Sky代言背后的众多内幕爆出(相关阅读:舅舅爆料有偏差 人皇SKY并非个人代言),但最终的结果仍然出乎意料——北京侠客行于今日正式在官网上公布了签约Sky及WE战队的相关消息,中国电竞第一明星Sky李晓峰将与其效力的WE战队共同代言侠客行运营的竞技类网游《阿凡龙》(英文名:Avalon,简称AVL,“阿凡龙”为读音直译),而代言身价并非一早传闻的6位数,而是近百万!(相关阅读:人王Sky微博称战队代言竞技游戏非LOL)

阿凡龙官方新闻证实签约Sky阿凡龙官方新闻证实签约Sky

  《阿凡龙》官网今日正式放出签约Sky的消息,并推翻了早前6位数代言传闻,称Sky及其WE战队整理打包代言的身价高达百万。Sky目前已带领WE战队入驻了正在终极封测的《阿凡龙》。

  根据该官方消息披露,《阿凡龙》与Sky的接触早在韩国AVL测试期间就已展开,当时韩国开发商Weamde邀请了多达30名全球电竞明星参与AVL的测试,其中就包括人皇Sky,月神Moon和兽王Grubby。其中月神Moon目前已成为韩国AVL的代言人。

也许谁也没想到sky代言的第一款产品是AVL也许谁也没想到sky代言的第一款产品是AVL

  《阿凡龙》是由《传奇》的韩国顶尖游戏开发公司Wemade研发的竞技类网游。目前已在全球49国代理上市,并且在韩国有《阿凡龙》职业联赛(Avalon League)。在德国《阿凡龙》已取代Dota成为IEM欧洲赛区的正式比赛项目,总奖金也超越了WAR3等传统项目。

国外AVL热门程度超DOTA国外AVL热门程度超DOTA

  业内人士评估,目前Sky李晓峰在俱乐部的月薪超过25万人民币,按照代言身价的溢价比例,以及整个WE战队同时代言一款游戏的影响力来看,100万的签约金额并不算高。但这个身价已创下了目前中国电竞明星代言的新高。

WE战队WE战队

  在官方证实代言消息后,WE战队方面也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希望大家支持这次代言,并且称AVL很出色,并不逊色于LOL。

  据悉,本次代言中,Sky还将亲自参与研发和自己的同名英雄设计,包括形象包装、技能策划、皮肤设定、装备选择等。人皇代言《阿凡龙》的主题写真也已经在拍摄中,Sky及WE战队主要成员还将出席7月《阿凡龙》的公测新闻发布会。

阿凡龙游戏原画阿凡龙游戏原画

  2011年被称为电竞网游元年,第一位签约代言的明星Sky就创下了百万身价,这样的身价是否物有所值?《阿凡龙》可以从这项合作中得到玩家的认可么?谁会成为下一个被签走的电竞明星?Sky李晓峰的天价签约,也许仅仅是为这些疑问拉开序幕。(编辑: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