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军研发海盗网游 训练抗击索马里海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13: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海军公开了一款以索马里海盗为主题的MMO项目。该项目的中文译名为“大型多人互联网在线战争游戏项目”。

  该项目,美军采用“外包(Crowdsourcing)”的开发方式打造战争游戏,玩家将有机会作为美国海军打击索马里海盗,维持“非洲之角”索马里和埃塞俄比亚的安全和稳定。

美国海军研发海盗网游美国海军研发海盗网游

  这款游戏的目的比较有趣:训练美国海军如何抗击海上恐怖分子--海盗,特别是在非洲索马里海域的场景将会出现在这款游戏中。 

美国海军研究所(ONR)专门针对索马里海盗问题而提出美国海军研究所(ONR)专门针对索马里海盗问题而提出

  >>>中渔船被扣 抗日游戏盘点

  MMOWGLI由美国海军研究所(ONR)专门针对索马里海盗问题而提出,海军研究学院(NavalPostgraduateSchool)和NavalPostgraduateSchool提供了开发上的帮助。ONR计划在未来针对更多军事地区事件推出相关游戏作品。该游戏允许超过1000名的军人或平民借助游戏共同解决海盗问题。目前的消息显示游戏有三种基本玩法,保卫航线、为平民和商人抵挡攻击以及营救人质。玩家既可以扮演正规军人或者私人公司的雇佣兵,也可以尝试扮演索马里海盗。

  让我们耐心等待它的到来,一起组建CB公会打海盗。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精彩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