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12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兽合体VS兄弟合体 合体玩家伤不起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0年ChinaJoy的展会上,身穿“求合体”T恤的合体哥一炮而红,从此,“合体”成为了宅男必备词汇之一。为了满足玩家们梦寐以求的“合体”需求,游戏厂商推出了各种游戏中的合体技能。

合体哥合体哥

  人兽合体

人兽合体人兽合体

  大家可别想歪掉哦!这里的合体是指《远征OL》中英雄们与坐骑一起修仙,因为有专门的宠物技能学习,坐骑可以帮助英雄玩家们PK升级,在战斗中坐骑与玩家合二为一。

  队友合体

队友合体队友合体

  《三界奇缘》曾推出队友合体技,合体技能的使用和装备特技的使用方法一致,使用需要消耗怒气和魔法来发动,不同门派的合体技能不同,消耗的怒气、魔法值也有所差异,被合体技祝福的队友能获得提高伤害、特殊效果等效果。

  人神合体

人神合体人神合体

  《天迹online》中守护神会随着角色的成长而成长,在成长到一定阶段时,就会产生质变并得到新的技能,与角色合体——“人神合体”。合体后的角色,不仅在角色原有的形象基础上增加了更加华丽的特效以及更加绚丽的色彩,同样其“守护神”所附加的增益将会大幅度提升,让玩家拥有更加强悍的职业属性。

  双修合体

双修合体双修合体

  在《沧海》的游戏世界中,每个门派都拥有两种专精天赋,虽然不同的专精需要不同的武器支持。有不少人爱上了双专精同修,用不同的专精和技能互相配合,不但在练级时能有所互补,甚至在战场PK上也拥有不俗表现,可谓是掀起了一股别样的双天赋专精的潮流。

  侍女合体

侍女合体侍女合体

  侍女是《龙魂》游戏中的人形宠物,该游戏特有宠物合体功能,能让玩家和宠物快速合体,属性大增!宠物合体,让游戏的战斗变得更加变化多端,玩家巧用宠物合体甚至能上演大翻盘的好戏。

  兄弟合体

兄弟合体兄弟合体

  《葫芦娃OL》也有特殊的合体玩法,但是,这是赤裸裸的兄弟合体。在《葫芦娃OL》当中兄弟合体将威力无穷,既可以变大变小,更可以化作高大的金刚葫芦娃。

  情侣合体

情侣合体情侣合体

  在《圣域传说》中,如果是情侣游戏的时候,女友休息时她的角色与男友的角色合体,而一般疼爱女友的男玩家无疑则背负起了两人练级的重任,不用象其他网游一样女友也要花很多时间和精力陪着男友练级打怪。(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