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将在Facebook开心农场发布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3: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流行天后LadyGaga日前宣布,将在Facebook著名的社交游戏FarmVille(开心农场)中率先发布新歌。

  5月23日,LadyGaga将发布新专辑《BornThisWay》。而在新歌正式露面之前,开心农场(FarmVille)的用户将抢先听到几首单曲。

LadyGaga将发布新专辑《BornThisWay》LadyGaga将发布新专辑《BornThisWay》

  为了这次发布仪式,LadyGaga将在这款游戏中创建一个名为“GagaVille”的场所,新歌将在5月17日到19日提供欣赏。不过游戏玩家需要完成一些任务才能听歌。从5月20日开始,LadyGaga还将在游戏内提供更多的歌曲。不过,“GagaVille”只是一个临时场所,专辑发布之后可能取消。有关游戏内的新歌发布,目前还不清楚到底是LadyGaga还是FarmVille的开发商Zynga的创意。

  目前社交游戏已经深深融入到人们的网络生活之中,业内人士认为这是一种新趋势。将来会有更多的歌手选择在社交游戏中发布新歌。《FarmVille》在 2009 年 6 月上市,发展至今已成为 Zynga 全球最受欢迎的两款游戏之一,同时也形成了全球农场风潮,全世界每月的活跃用户高达4600万人,玩家可以在游戏内经营虚拟农场、种地、养殖,Zynga则依靠销售农具等虚拟商品获得收入。

  专题解析:>>>2010社交网游成厂商新战场

Zynga宣布正式推出《FarmVille》中文版Zynga宣布正式推出《FarmVille》中文版

  >>>Zynga发布《FarmVille》中文版 植物推冬虫夏草

  4月20日,Zynga宣布正式推出《FarmVille》中文版。全世界最多人玩的农场游戏《FarmVille》,正式推出繁体中文版,这是 Zynga 第二款中文版游戏,《FarmVille》中文版提供最贴近本地文化的特殊功能与游戏内容设计,同时拥有专属社群、粉丝页面、论坛以及客服团队等支持。《FarmVille》中文版是一款专为 Facebook 上繁体中文用户所开发,并为华文市场玩家结合中国地方独有文化元素的游戏。这一款游戏发表,再次证明的 Zynga 的目标:“透过游戏串联全世界”,并打破语言的隔阂,跨越区域限制。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精彩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