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肉分五花三层 这样的BOSS你们伤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10: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俗话说:人分三六五等,肉分五花三层。无论身处怎样的社会阶层,抬头也总还是有一双恼人的双眼在紧盯着你、鞭笞着你,下面的这些BOSS有没有他们的身影?真是伤不起啊……

  《最终幻想13》:斯诺

1

  领着一群P孩子自己充当老大,斯诺的“自来熟”给人的第一印象真的很囧。

  任务:工作交给BOSS,你们留守这里。

  结论:此BOSS是脑残——真正的BOSS都是不干活的!

  《生化危机》:威斯克

2

  威斯克是最成功的上司,对待下属的那种无情无义纯利用的态度实在让粉丝尖叫昏厥令打工仔唾骂诅咒。

  任务:抢夺病毒,失败就滚。

  结论:此BOSS是职场中的精品,人类中的极品。

  《鬼泣》:电话那边

3

  但丁君算是个自由的打工仔,哪里有雇佣哪里就有他斩杀妖魔的身影。总的来说还是选了份自己热衷的事业,而临时上司不过是给他搜集情报的罢了。

  任务:Mission Clear。

  结论:BOSS混不好,当心下场更惨。

  《寂静岭》:历代主角们

4

  这些主角自己身为打工仔,被窘境逼迫着前行,殊不知事实是自己在命令自己来到这内心深处的寂静岭,兼具着BOSS与下属的双重身份。

  任务:寻找真相。

  结论:其实每个人都有当BOSS的潜质。

  《求生之路》:四人组

5

  这是一个团结的团队,没有确切的上下属关系,他们目标明确,按照最优选择行事。

  任务:生存。

  结论:没有BOSS的团队也可以很优秀。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