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12日 16: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称艾尔之光配音不给力 期待多种语音包

艾尔之光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8
CGWR介绍
7.3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Q版格斗网游《艾尔之光》自正式公布后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这款游戏已提前登陆韩服、日服还有香港服务器。昨天国服正式开启了封闭测试,国服玩家终于见到了本土化的《艾尔之光》。很巧合的是,一些玩家已经提前在香港服务器建立了角色,有玩家爆料适逢国服开服,港服放出了特有福利,玩家推测很可能是在拉拢港服大陆玩家。(相关阅读:巨人《艾尔之光》推出本地化系统

艾尔之光游戏截图艾尔之光游戏截图

  《艾尔之光》是一款Q版横轴格斗网游,游戏的打击感非常出色,配合“萌”系造型吸引了不少玩家关注,据了解,游戏的日本配音版专门请来知名声优配音有曾为《高达》系列配音的铃村健一,为《死亡笔记》配音的宫野真守,为《灼眼的夏娜》和《银魂》配音的钉宫理惠,以及为《犬夜叉》配音的能登麻美子。

艾尔之光游戏截图艾尔之光游戏截图

  有玩家表示,国服配音虽然不错,但相比日服配音,还是存在不少差距。有玩家希望国服运营商能够同时提供几种语言的配音,还有一些玩家通过手动修改语音包来安装日语配音包。不过修改语音包等操作对玩家来说还是慎重一些比较好,玩家私自对客户端的修改有可能会造成日后更新失败等问题。

  由于韩服、日服、香港服务器早于国服开放,不少玩家登陆外服提前体验。相比日服和韩服,香港服务器语言和网络情况称为玩家进驻外服的首选,香港服务器运营商在今天维护之后为玩家送上一套永久时装。有玩家认为这或许并不是巧合,国服开放测试,玩家目光集中在了国服,香港服务器运营商可能是在挽留大陆玩家。(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