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11日 10: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下城与勇士降低难度 新系统类似劲舞团

地下城与勇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7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地下城与勇士玩家一直认为国服相比外服难度较高,日前官方透露五月份的更新中将有可能会降低游戏难度,并推出一套新系统。听到降低难度让不少玩家泪流满面,尤其对于没有+7+8以上装备和大量复活币的普通玩家来说。今天官方正式公布难度降低只局限于两张远古地图,并且推出了一个“finish”系统。(相关阅读:超变态任务需百天 泪流满面的免费大礼)

“流出图片”让玩家猜测练习模式“流出图片”让玩家猜测练习模式
韩服练习模式韩服练习模式

  日前,官方曾透露在五月份的更新中,国服地下城与勇士的难度将会有所降低,有玩家猜测很有可能是推出练习模式。根据流传而出的一些“内部测试”截图,有玩家推测练习模式很有可能不消耗体力值,另外也会有宝物掉落,如此好的福利让玩家受宠若惊。

降低了两个远古地图降低了两个远古地图难度

  不过官方宣布的结果却与玩家的推测大相径庭,如此美好的“练习模式”还是玩家一厢情愿幻想而出。今天游戏官方宣布降低难度只针对两个远古副本“诺伊佩拉”和“悲鸣洞穴”,不过这对玩家来说,也算是难得的福利。

finish系统finish系统

  另外,本次更新中还推出一个“finish”系统,在游戏结束后,将会开启这个系统,玩家需要按照系统提示输入指令,由排练顺序不同的方向键和空格键的组合,熟悉《劲舞团》等游戏的玩家对此类操作一定不陌生,操作正确后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