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效仿麦兜他妈 游戏领域无敌辣妈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1: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

  妈妈在外面其实也不是一头成功的母猪,我每天四处奔波从早到晚,回到家最开心最开心的就是能做一顿好吃的,看着你吃的样子。这个是我能够给你的最简单、最基本的幸福。

——《麦兜响当当》麦太太

  《鬼泣》伊娃

1

  伊娃这位伟大的母亲为了保护年幼的双子惨死在恶魔手下,其母性的光辉一直闪耀至今不曾减退,从但丁对翠西的感情就可以看出这一点。

  《最终幻想13》诺拉

2

  诺拉不失为一名勇者,在孩子面前用行动充分表现出了不怕牺牲奋勇拼搏的精神——当然代价是惨痛的,诺拉也因此离开了人间。

  《最终幻想10》露露

3

  露露被称为历代最终幻想中最性感的女性之一,而孕妇形象的她想必也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吧?

  《寂静岭》阿蕾莎

4

  在《寂静岭》有些晦涩的世界观中,母性无疑也是扭曲的。阿蕾莎的母亲为唤醒神灵烧死自己的女儿,之后有了阿蕾莎的女婴雪柔,雪柔又有了希萨……

  《铁拳》风间准

5

  平岛一八假死后,风间准怀着他的孩子过起了隐居的日子,但在斗神的袭击战中为了保护年幼的仁而殒命。好像传奇人物都挺喜欢抛弃妻子啊?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