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10日 09: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服魔兽开放“红玉圣殿” 或预示CTM将近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今天,魔兽世界国服维护提前结束,随着本次结束开放了一个新的团队副本“红玉圣殿”。“红玉圣殿”是巫妖王之怒即将结束时的一个副本,它的开放或将预示着下一个版本《大地的裂变》将拉开序幕。事有凑巧,昨日几位魔兽舅舅预言国服《大地的裂变》即将通过审批,可能尽快上线。(舅舅爆料:《大地的裂变》或本月完成审批

国服开放红玉圣殿国服开放红玉圣殿

  今天早上,有玩家发现国服魔兽世界的维护已经提前结束,新的团队副本“红玉圣殿”随之开放,玩家将挑战两位BOSS和三只小怪。“红玉圣殿”中有10人和25人两种模式,最高掉落284级别的装备。目前,已经有公会开始挑战这个全新的副本。玩家在进入游戏之时,会更新一个3.15MB的补丁,说明红玉圣殿的内容在之前的版本中早已经更新到了玩家的客户端。(>>>红玉圣殿详细攻略<<<)

魔兽微博曾做过暗示魔兽微博曾做过暗示

  根据以往台服美服等外服当时的开放顺序,红玉圣殿都是在冰冠堡垒开放30%BUFF时间前后才开放的,目前国服却只开了10%的BUFF,这与惯例明显不符。

更新一个3.15MB的补丁更新一个3.15MB的补丁

  “红玉圣殿”的到来意味着《巫妖王之怒》即将结束,同时下一个资料片《大地的裂变》拉开序幕。昨日两位魔兽舅舅爆料国服《大地的裂变》或将本月通过审批,有可能在6、7月份上线。“红玉圣殿”在“冰冠堡垒”BUFF停留在10%阶段开放,有可能暗示新资料片有可能尽快到来。(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