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12日 09: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宿命对手狭路相逢 新剑网三挑战严峻

剑侠情缘网络版3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
CGWR介绍
9.5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距离《新剑网三》年中公测尚有一段时间,玩家们已经按耐不住激动不已的心情,论坛中各种关于《新剑网三》的帖子层出不穷。某经典网游山口山再次成为参照物,成为了《新剑网三》的比照对象。一场关于《新剑网三》和山口山的暗战悄然拉开序幕。

  宿命之“对手”

  《剑网三》和《魔兽世界》的宿怨由来已久,自《剑网三》问世之始,玩家就开始拿它与《魔兽世界》进行比较。一个是国产顶级游戏,一个是暴雪精品,究竟是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呢?还是国产游戏更胜一筹?一直是玩家们争论不休的话题。当时,有资深玩家指出,两者在文化背景上各有千秋,在画面上,《魔兽世界》略胜一筹,至于任务系统和NPC设定,《魔兽世界》也是技高一等。如今,《剑网三》几乎回炉重制,《新剑网三》横空出世,宿命之对手谁能赢得玩家呢?

剑网三VS魔兽世界剑网三VS魔兽世界

  赢了画质输了可玩性

  在看到《新剑网三》的游戏画面截图后,不少玩家认为《新剑网三》的画质已经不输《魔兽世界》。但也有玩家抱怨,高画质的代价是需要高性能的主机配置,这种完美的画面并非每个玩家都能够体验。而且,大部分玩家认为,游戏急需提高的是可玩性,而不是追求完美画质,如果一味的增强画质,而不能提高游戏的可玩性,得不偿失。

剑网三游戏截图剑网三游戏截图
剑网三游戏截图剑网三游戏截图

  收费还是免费是个问题

  虽然《新剑网三》制作人郭炜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剑网三》不和其他人比收入,要通过高质量的游戏品质给玩家带来一个公平健康的游戏环境。但他也表示,现在国内网游的市场道具收费模式大行其道,坚持时间收费是需要很大的底气和勇气,也需要顶着巨大的压力。而最近流出的《新剑网三》将免费运营的消息也被炒的沸沸扬扬,一时间收费模式变得扑朔迷离。还有玩家自制真人版《元首之怒》视频,炮轰免费运营消息。

  “新”在哪里 有待玩家检验

  在今年下半年,除《九阴真经》、《笑傲江湖》等武侠类网游要上线,而且传《大灾变》也将于八月上线。面对这些极具挑战力的竞争对手,《新剑网三》能否成为《剑网三》的一次全新蜕变,能否成为《剑网三》的一个新开始,还有待玩家们的检验。(Saiken)

  资料:《新剑网三》扩充新内容:新江湖,中原武林版图扩充到西南地区,增加新主城成都等新场景和地图;新门派,新增具有苗疆特色的医毒皆宜的五毒门派,还可召唤毒虫战宠;每个门派不同程度调整,通过镇派经脉让门派个性更加突出,PVP和PVE更多样;提升等级上限到80级,玩家可以参与富有代入感的剧情,任务,秘境和全新场景的探索;新的系统和玩法,五行石系统;新的师徒系统,包括5人10人25人共计28个全新秘境静待各位玩家的体验和挑战;在团队合作、职业对抗、大型战场、装备打造、趣味任务等内容玩法上也有全面革新。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