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制作刺客信条袖剑 威风凛凛化身刺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专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喜爱《刺客信条》系列的人都清楚,主角那把酷到爆的袖剑实在是太威武了,堪称近身刺杀绝佳利器,而且已经成为了游戏的象征之一。一直都有很多玩家尝试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袖剑,其中有些玩家的制作完成度颇高。

官方简易设计图官方简易设计图

  这种便于隐藏和携带且使用灵活的武器是主角最有效的杀器之一,出招快易于发动,敌人很难防御。在《刺客信条》里,主角Altair装备了袖剑的那只手的无名指都切掉,因为袖剑的开关由一根绳子固定到小拇指的戒指上,发动袖剑需要向手心弯曲小拇指,而由于人体构造和神经分割的原因,弯曲小拇指时无名指也会弯曲,容易挡住剑的发动。

  在《刺客信条2》里,由于主角Ezio的天才好友达·芬奇对这种刺客的必备武器进行了改进,发动之后不可能再因为一代的里的原因挡住剑道,因此Ezio的手指是完整的。并且袖剑也得到了加固,不仅可以更好的刺杀,也可以进行挥砍。

玩家制作的袖剑机关玩家制作的袖剑机关

  在下面这个视频里,玩家ammnra展示了自己亲手设计并制作的袖剑,原理与游戏官方设定类似,需要弯动手指发动机关。

  这是另一位玩家制作的袖剑,为此这位玩家还戴上自己的杰作拍了一部小短片,化身刺客在自家的庭院里飞檐走壁。

  另外,今年玩家还将迎来新的《刺客信条》。5月8日,育碧正式宣布,《刺客信条》系列的最新作品《刺客信条:启示录(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将于2011年暑期上市。故事将会引领Ezio前往鄂图曼帝国(OttomanEmpire)的心脏地带君士坦丁堡(Constantinople)。这里驻集了日渐增加的圣殿骑士团扬言要推翻政权,Ezio必须与时间赛跑,展开与圣殿骑士团的最后战役。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