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编辑推荐精品文章
更多玩家投稿
更多视频推荐

斜杠命令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文章:新浪游戏  
基础篇: 下载安装 开始游戏 人物信息 行囊背包 食物饮料
  法术初步 死亡复活 宠物基础 公会简介  
操作篇: 基本操作 斜杠命令 表情命令 宏的使用  
组队篇: 基础篇 礼节篇 提示篇 引怪篇 分工篇
交易篇: 商人NPC 玩家交易 拍卖系统 术语表 银行系统
上手篇: 最初的几级 任务初步 任务入门 怪物入门  

注意:你可以键入“/a”然后紧跟着按下tab键,这将列出所有以“a”打头的命令。

/bind —— 给出你现在的缚灵位置
/chat /chathelp —— 列出聊天命令
/follow /f —— 锁定一个玩家然后输入这条命令,你将跟随这个玩家。
/ghelp —— 得到公会命令列表
/party (或者用‘/p’)—— 发送消息到队伍聊天频道
/r —— 回复上一条密语
/say (或者用‘/s’) —— 发送一条信息给你附近的人们
/who —— 列出在线的玩家
/yell (或者用‘/y’) —— 大喊一条信息到整个区域
/em —— 创建一个表情
/played —— 给出当前这个角色已经玩了多长时间

/cast 允许你通过名称施放魔法。键入/cast 魔法名称 —— 例如:”/cast Fireball(Rank 1)”。为了增加魔法是放到一个宏里去,你可以手动输入或者按住Shift键然后点击你的魔法书里的魔法来增加适当的/cast行进宏命令中。

聊天命令

/#, /c, /csay —— 发送文字到频道#(例如 /1 Hi!)
/announcement, /ann —— 在一个频道里切换 加入/离开 公告
/afk, /dnd —— 设置你的标志为“离开”或者“请勿打扰”
/ban, /unban —— 在一个频道里禁止/取消禁止一个玩家
/chatlist, /chatwho, /chatinfo [频道] —— 列出频道,或者频道成员
/cinvite, /chatinvite —— 邀请一个玩家到一个频道去
/join, /channel, /chan —— 加入一个频道
/kick —— 将一个玩家从一个频道里踢出去
/leave, /chatleave, /chatexit [channel] —— 离开一个频道(或者所有频道)
/mod, /moderator, /unmod, /unmoderator —— 改变一个玩家的主持人状态
/moderate —— 在一个频道里切换主持
/mute, /squelch, /unvoice, /unmute, /unsquelch, /void —— 改变一个玩家的权限
/password, /pass —— 改变密码

公会命令

注意:这其中的一些命令只有公会领导可用。

/ginfo —— 获得你公会的基本信息
/g —— 发送一条聊天信息给你公会的所有成员
/o —— 发送一条聊天信息给你公会的所有官员
/ginvite —— 邀请其它玩家加入你的公会
/gremove —— 将一个成员从你的公会里移除
/gdemote —— 将你公会里的一个成员降一级
/gmotd —— 设置公会的当日消息
/gquit —— 自己退出公会
/groster —— 获得整个公会的花名册
/gleader —— 设置其它用户为公会管理者(仅公会管理者可用)
/gdisband —— 解散你的公会(仅公会领导者可用)

语音(声音)

接下来的这些将播放一段声音!每种语音都有两到三种变化。而且你的角色不同,语音也不一样。

/v help
/v inc
/v charge
/v flee
/v attack
/v oom
/v fol
/v wait
/v heal
/v cheer
/v fire
/v rasp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